正文

中国,加油!

(2008-08-18 05:33:40) 下一个

在北京的奥运会上,中国健儿夺冠的消息一个接一个,真是振奋人心,令人激动,我为此感到无比的自豪。对于每一个运动员的心情那更是可想而知了。然而遗憾的是,我只能在大西洋的彼岸,为我们的奥运健儿们喊“加油”了。

在北京参加奥运开幕式的朋友告诉我,开幕式那壮观的场面令他们无比的激动,那一刻他们的心情真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以前有很多外国朋友不知道北京,也不了解中国。通过这次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北京代表中国展现在世界人民的面前,他们看到了中国的崛起,中国令世界震惊。我的很多外国朋友看完开幕式的第二天,就立刻打电话告诉我,他们看到了北京,并赞叹的对我说:“中国太棒了!”。

我们在遥远的异国他乡时时关注着北京的奥运会。尽管我们不能在北京为我们的奥运健儿们站脚助威,但我们仍然能在电视机前面为他们握拳呐喊:“中国,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