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路过了。昨天说话可能太冲了。道个歉先。我没有什么恶意

(2008-08-01 18:07:07) 下一个
又路过了。昨天说话可能太冲了。道个歉先。我没有什么恶意,

快四十岁的人了,总结出的人生一大教训和经验就是 命由己造,福自己求. 这些年来我越来越深切地理解到我自己现今种种如意和不如意之事,其根源都是自己造成的。

古德云: 一德二命三风水, 四积阴功五读书. 西方人也说: Behavior determines habit, habit determines character, and character determines destiny. 翻译成中文就是: 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佛家云: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后世果,今生作者是.

事到临头时,抛弃患得患失的心理,心存正念,所作的选择自然而然是正确的选择。平时居家工作也心存正念,自然诸事顺遂。窃以为人的命运靠卜卦测字是无法改变的. 有句话叫善易着不卜.命这个东西其实你算了也未必能改变他,反而会生出很多妄心.所以不要刻意去追求.

大家有卜卦测字的自由, 精灵有给人卜卦测字的自由. 俺是打酱油的, 随便冒个泡而已. 姑妄言之, 姑妄听之. 昨天说话可能太冲了。道个歉先。我没有什么恶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