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好梦

(2009-06-19 16:28:30) 下一个


周末了,俗一把 :)



春光中你的笑容
冷冷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
我的心你不懂
尽管这夜色艨胧
也不知何去何从
我和你没走过雨没走过风
怎么能把心靠拢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是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pxjz的评论:
我这个歌词才实在吧 - 明明是原版在瞎忽悠 :)
怎么感谢?一休你这么聪明,我怎么感谢得起? :)
fpxjz 回复 悄悄话 进来听首歌,呵呵,才发现你的歌词竟然有好几处"打"反了,67个人听了,竟只有一个愚人点出来了。怎么感谢我?哈哈。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