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脸

(2009-06-02 09:00:54) 下一个


笑脸 - 谢东

常常地想
现在的你
就在我身边露出笑脸
可是可是我却搞不清
你离我是近还是远
但我仍然仍然相信
你和我前生一定有缘
于是我就让你看看我
一往情深的双眼
书上说有情人千里能共婵娟
可是我现在只想把你手儿牵
听说过许多山盟海誓的表演
突然想看看你曾经纯真的笑脸


PS: 看青柏的东京的爱情,想起来这个歌 :)







青柏原帖:

由爱媛去东京工作的乡下青年完治,在机场就得到了海归女同事莉香的笑颜迎接。

当莉香知道完治心中暗恋的是高中同学里美,就鼓励完治去向里美表白。但里美心里所爱的却是三上。
当完治向里美走去的时候,看到的是里美和三上亲吻在街口。。。

完治的心仍是想着里美,他痛苦忧伤。但莉香却无减对完治的关心。终于,完治的心放开了,正当完治与莉香二人情义绵绵发誓永不分离时,里美又回头来找完治。。。原来三上及里美之间竟又插入三上的同学尚子。尚子虽然有未婚夫,但对三上却又欲断难断。

里美知道,与三上最终只有分离……伤心欲绝之时。里美此时才醒觉自己是不该放弃完治。。。完治不忍里美的苦苦哀求,百般安慰她。。。于是完治与莉香之间开始分裂。莉香不堪忍受完治的优柔寡断,更知此感情难留,毅然人间消失。

完治心里放不下莉香,回乡寻找。。。

三年后,三上与尚子正式结婚之日,已成夫妇的完治与里美于回家路上竟遇莉香,莉香对着完治的仍是他永世难忘的笑颜。。。

爱过就没有错,只有真正的爱过,即便没有结果,也留下了美丽难悔的青春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好歌。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