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越剧 "十八相送"》 by 山丹丹/夕染秋(+真人秀)

(2011-08-06 17:20:07) 下一个
现代版的小九妹夕染秋真人秀





-

如果视频打不开或者不流畅请点击下面MP3音频


请点击这里下载MP3文件

十八相送

女:书房门前一枝梅 树上鸟儿对打对
喜鹊满树喳喳叫 向你梁兄报喜来

男:弟兄二人出门来 门前喜鹊成双对
从来喜鹊报喜讯 恭喜贤弟一路平安把家归

女:清清荷叶清水塘 鸳鸯成对又成双
梁兄啊--- 英台若是女红妆
梁兄愿不愿配鸳鸯

男:配鸳鸯~~~配鸳鸯 可惜你英台不是女红妆~

女:眼前还有一口井 不知道井水有多深
你看那井底两个影~ 一男一女笑盈盈

男:愚兄明明是男子汉 你为何将我比女人
离了井 又一堂 前面到了观音堂

女:观音大士媒来做 我与你梁兄来拜堂

男:贤弟越说越荒唐 两个男子怎拜堂

女:你我鸿黶两分开 问梁兄你家中可有妻房配

男:你早知愚兄未婚配 今日相问为何来

女:若是你梁兄亲未定 小弟替你来做大媒

男:贤弟替我来做媒 但未知千金是哪一位

女:就是我家小九妹 未知你梁兄可喜爱

男:九妹与你可相像

女:那品貌就像我英台

男:如此多谢贤弟来玉成

女:梁兄你~~花轿,早来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