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鸡不可失(图)

(2013-05-13 21:03:11) 下一个
一位朋友给了我两只鸡,让我杀了吃。已经4个月了,个头不小,但是分量很轻,我想养大一些再杀。如何养呢?最后决定用传统方法——放养,让它们在我的院里自由活动,自由觅食。希望至少养到每年春天,因为春季院里的蚂蚱特别多。吃了蚂蚱以后,鸡一定长得很快。不过到了春天,母鸡就开始下蛋了,到那时也许就舍不得杀了。



这对鸡非常喜欢吃菜,特别是生菜。我的这畦生菜需要保护起来才行。



这是建的临时鸡窝。近来发现一个问题:鸡粪问题。放养的鸡到处方便,把院子弄的很脏。为此,决定把鸡窝搬到后院东北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