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发情期到了!

(2009-03-25 14:56:25) 下一个

4 岁多的儿子特别喜欢跟他班上的女孩子玩儿,整天跟我 yy 那几个女孩子,这不春天快来了,最近两周简直到了发情期的地步,天天跟我说喜欢他班上一个叫 Kristina 的女孩子。有一天晚上,我女儿半夜可能是做梦突然大哭,好不容易哄睡了,结果又听到儿子在床上叫我,以为他要尿尿,我老公就过去问,过一会儿老公一付很奇怪的表情走回来问我,知道不知道 Kristina 和儿子是怎么回事?我说知道啊,不就是他班上的小朋友吗?在学校老一起玩儿的,怎么啦?老公说,你儿子不是尿尿,就是想跟我说,他很喜欢 Kristina 和 Charoline (另一个女孩子)。我 %%^&#@$%#!! 才多大啊!已经相思成这样了!!!这每天被 Kirstina 的事熏陶着也就算了,还天天画画说要送给人家,上周还逼着我给 Kristina 的妈妈写 email 约 playdate 。我还特意周末打扫了卫生,终于约好这周五 Kristina 到我们家来玩儿。这下可好了,小子更加变本加厉,从星期一知道这个消息到今天,每天要提这件事数十次,本来我真挺喜欢那个女孩子的,去过她的生日 Party, 绝对漂亮,聪明,开朗, most popular type ,可现在让我儿子搞的真有点儿谈 K 色变了。今天更可气,本来我生日来着,结果这个臭小子除了早上在老爸的提醒下跟我说了句 happy birthday 以外,又在忙着给 Kristina 画画,都没想着给我这个当妈的也画一张,我这叫一个伤心呐!!还没娶媳妇就已经忘了老娘了,呜呜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
这么早熟啊!
看起来你们得开始准备婚礼的事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