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奥运和爱国

(2008-08-15 13:35:14) 下一个

奥运刚开始的时候,有一场中国和加拿大的女足比赛。

我妈从国内打来电话,叫我问问我儿子希望谁赢。

我回家就问儿子,他的回答很直接

“哦,中国队昨天嬴了瑞典,瑞典是比较厉害的呢, 但是加拿大昨天也嬴了阿根廷,阿根廷也很厉害。估计中国和加拿大会打平吧。“

最后还真给他说中了。 我看这完全从技术上分析的答案,多少还是让我妈和我有点意外的。

前天中午和同事聊奥运,说可惜加拿大一块奖牌都还没有。 一个人就说,也正常,中国花好多钱和精力在这些运动员身上的,加拿大政府基本不出钱的。另一个加拿大人就说了,当然了,我可不希望政府把我交的税钱花在这些运动员身上。

我估计,在加拿大,上上下下,象他这么想的人大有人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