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11月微博

(2010-12-30 19:35:35) 下一个
11/17如果这点事情我坚持不下来,就应该检讨受罚。我是说每天我都要来上一两句。:)星星进步了,最近午觉自己睡两小时,然后自己下床找妈妈,每次在楼下听到他可爱的脚步声,再看他迎面而来的笑脸,心里就软软的,幸福极了。。。晚上带两个孩子去学校的Movie Night. Toystory3, 以为我可能看不下去的,结果比孩子们看的还痴迷。很好的故事。出来和小月讨论,有很多很喜欢的Part, 不喜欢的都是紫熊不按stop button!辅导阳阳数学要耐心哈,他是聪明孩子,只要我坚持,他会有提高的。半夜去车站接他下课,透过车窗,看见bus drive在所有人都下来以后,仔细地检查了每个座位,突然有安全踏实的感觉。我用他,是因为还是不想搭理他! 11/19那天在组里正提眼镜的事,巧了,儿子晚上回来就提,说排球已经把他的眼镜砸地上了无数次了。周末带他去看,遇上有优惠,当时就定了。并有一副试带。结果头两天没经验,半天带不上不说,还戳破了两次。不过过了一天就好了,一边只要试个两三次就能戴上。这家伙真是小聪明的,眼科医生还说得要上两星期才能熟练,他两天就搞定了。今天去店里检查,说是没问题,也把定的眼镜取了,这看来又是年年要准备的一笔开销了。当然最好的是不要对他眼睛造成什么影响。星星最近说话总是要在结尾加上个呀,说:你干什么去呀,吃饭了呀,I am hungry 了呀。。。。。好玩极了。一个人带着他的时候,他真是很甜很乖,只要有姐姐在,就完蛋。嗨,这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我是看不懂了。。呀!11/20妈妈来信说,专家研究表明,如果一件事能连续做21天以上,就能成为习惯。看来我要来个21天倒计时牌,每次下决心的时候就挂起来。:)11/23惊喜呀,冰淇凌?!11/24世上最没法偷懒的工作就是在家带孩子了。不过至少家里是干净整齐的,至少作业都做了,书也给他们读了。。。所以放松放松哈,慢慢来,事情总是一件一件完成的。11/25感冒了,嗓子疼得厉害,尤其吞咽的时候,上刑一样。家里两个小的已经是感冒不断了。好了,正好开始减肥。11/30 这个道理都明白的,一家人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分。生病的时候就能意识得到,病一好,心就又花了,pia呀p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