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体育在我家

(2008-08-15 13:04:38) 下一个
最可惜的就是老公什么体育活动都不擅长,书呆子一个。

最恨的,就是他还不爱带孩子出去活动。

我自己呢,大高个一个,原来在国内谁见了,第一句都是问:“你打篮球吧?”

我总是满脸通红,连体育能及格都不错了。两次被体校的找去,两次灰溜溜自己跑回来。

所以呀,现在孩子们没看出一点体育发展的潜质。

儿子瘦得细麻杆一样,偏偏只爱冰球。我怕他被人撞一下,骨头就要摔断。 女儿一心只想学芭蕾,这次奥运,拉着她看,问她,没一样感兴趣的。

现在,通常就是老公在家看着电视,
冲我说:
中国这么多项目,你怎么不能是其中一个呢,要不我也可以去北京看看。
我说,你怎么去不了,要不我也可以免费回国.

老公接着冲着女儿说:爸爸要送你去学游泳,网球... 我就当你的教练...
女儿:No, i want to go to ballet cla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