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要爸爸

(2008-07-31 21:21:40) 下一个

1. 那天爸爸下班晚。不在家.

做完晚饭,要小月吃,她可能是困了,这也不吃,那也不要,我气了。

“你到底要什么?”

“我....., 要爸爸."

赶紧打个电话告诉她爸爸,估计电话那边嘴都笑歪了.


2. 最近几天老公照顾我,都是他给女儿洗澡,哄女儿睡觉.

    结果昨天我陪她,给我提了一大堆要求,讲故事,喝水....
    
   到最后来句:" 不妈妈,要爸爸....."

   嘿,不要算了,我还乐的轻松.不过心里怎么还是有点酸溜溜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