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Who is the best?

(2008-07-16 11:14:52) 下一个

哥哥总爱问妹妹“Is 哥哥 the best?"
答案看妹妹心情,多数时候 yes, no的时候也不少。

我想起来也逗女儿: "who is the best, 爸爸还是妈妈?"
只要老公在旁边,他总是抢着说:“你不要问她这样的问题。”
嘿,不就是怕说是妈妈,他心里不舒服呗。
不过女儿嘴甜着呢,回答总是:“妈妈,and 爸爸,哥哥,and me."

昨天,和儿子女儿玩,老话重提。
这次是儿子问:妈妈,我,妹妹,还有他(指我肚子里的宝宝),who is the best?
"Me" ,“No, me" 儿子和女儿都抢着答。
“一样,都一样,都是best.” 我笑。
“No,you have to choose one" 儿子坚持.
"都一样,没法choose one" 我乐.
儿子一下搂着我的脖子,在我耳边小声说:"我知道在你心里我是best, 你不说,你怕妹妹jealous."
他感觉那么好,我能说不?
“嗯嗯。。“我笑。
儿子大笑,女儿不知道我们嘀咕的什么,看着我们笑,也跟着笑。

嘘........过关,都是心尖的宝贝,怎么选得出best 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