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泪飞化作倾盆雨》

(2008-11-10 14:31:09) 下一个

这首打油小诗,是专门写给一位心心相印的、不离不弃的朋友的。
 

朋友,
我衷心地感谢你,
感谢你的不离不弃——
无论是风里、雨里,
不管是水里、火里,
不只是花前月下,
不在乎惊涛拍壁。
 
朋友,
你让我感动,
你让我欣喜,
你让我热泪盈眶,
你更让我柔情难抑!
 
朋友,
能够在人生的旅途上,
与你牵手在一起,
真让我陶醉,
真让我温暖,
真让我幸福无比。
你让我感到山河碧绿、日月生辉,
你让我感到生命充满活力,
生活更有意义!
 
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友谊——
纯洁无比。
我把它看做我的眼睛,
我把它看做我的生命,
我要好好地爱护它,
珍藏在心里。
 
朋友,
我真想好好地拥抱你,
说一声‘爱你’。
这不是普通的客气,
这是我的深情厚谊,
发自心底。

朋友,
我要好好地赞美你,
用我精彩的文章,
用我美丽的诗篇,
用我的柔情蜜意。
我要赞美你的才华卓著,
赞美你的英姿美丽,
赞美你的歌舞浪漫,
赞美你的真诚和仗义!

朋友,
也许将来有一天,
会与你别离。
但是我会记住今夜繁星的灿烂,
皓月的亮丽。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友谊、你的鼓励,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情、你的爱,
我会深深地思念你。
这思念会变成相思的红豆,
深埋在爱的土壤里。
这思念会变成千滴热泪,
热泪千滴——
泪飞化作倾盆雨!
 

深情的小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深情的小平子,的确很有才情!鼓掌!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平大哥的深情厚谊真的很感人

有这么多朋友, 希望平大哥不要太伤感了, 让泪飞化作流星雨好了
要不化作彩蝶舞, 彩云飞~~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感人,平年哥哥的诗词文章总是能感动人至落泪!
有这些不离不弃的好朋友,平哥哥一定要快乐开心呀^&^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这不能算是打油了。真正的清纯情诗了。不离不弃,对我们来说不难。心心相印,就不大容易,小平兄的潇洒不凡很少人能比。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很"嫉妒"这个朋友噢,写得真挚:)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小平兄真是重情义之人,赞!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8 4 给俺滴...8 过也值得读一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写给好玩姐姐的,呵呵呵,对吧?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小平子大哥还挺幸福,左一个朋友,又一个朋友,我都被感动了~
PresidentObama 回复 悄悄话
题目是抄袭毛老人家的吧?

不过,确实动人的好诗!

回头来黑宫帮我起草黑材料吧! 稿酬从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