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俺骑馿的原因

(2008-09-23 02:42:07) 下一个

人们都说,俺这个又老、又丑、又秃的平老儿和馿搭配是最为合适的了。俺由于腿脚儿不好,无论走到哪里,都要骑上俺那头老馿。其实,又有谁知道,俺要是骑马,也一样英俊潇洒呢?只是,俺不能骑马。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俺就是一匹马。你想想啊,俺是 54 年生的人( 30 、 42 、 54 、 66 、 78 、···),属马,那不就是一匹马吗?俺怎么能骑俺自己呢?

今个俺是这个雷瑟厅子里的星星,俺高兴。因此愿意变一只老马,给朋友们骑。还记得那首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吗?其中有“我愿变一只小羊,伴她去放羊···”俺把它改成“我愿变一匹老马,愿她来骑脊梁···”俺最愿意来骑俺的,当然是俺们队长啦!原因俺已经在俺的博客文章《不爱红装爱武装》里说过了,这里就不重复了。

俺当然也愿意其他妹妹们来骑啦!但是要有条件限制如下:一帘幽梦妹妹的锥子要没收,你冷不丁扎俺一下,让俺受不了;猫猫妹妹的小爪爪要包起来,要不然俺这马皮会被你抓出印印的;小蝶蝶要把翅膀捆上,不然会惊了俺;阿兰骑俺的时候不能喝咖啡,俺对那洋玩意儿过敏。其他没有提到的妹妹,没有条件限制。

现在轮到哥哥们了:原则上不建议哥哥们来骑,因为哥哥们的动作不那么温柔。小老儿马老体衰,恐难以承受。但如果哥哥们热情不减,坚持要骑,小老儿也无上欢迎。但也有条件限制如下:大灰熊 liyuocai 不得来骑!小老儿最害怕这个又丑、又凶的家伙;闲言、大牙不得来骑!哪有牛、猪骑马的道理?白瑞德得把那身盔甲脱了,小老儿看着就害怕;丁园主不得带枪、叉来骑;静海得把翅膀、爪爪捆上,原因同小蝶蝶。其他没有提到的哥哥,没有条件限制。

最后拉掉的一个是綠叶唤唤。唤唤也是俺最愿意给骑的人儿。但是要有严格的限制:那就是下雨天不能骑!为什么?因为一到下雨天,唤唤就变胖了。为什么会这样?小老儿不知道,不信你去看看她的博客。下一场雨变胖多少,她也没有具体说,俺就估计十磅。那如果连续下了六十场雨以后,綠叶唤唤要来骑俺?!俺的妈呀?!那俺不就变成了‘老肉饼’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燕子会飞,用不着你这匹俊马了.
问候平兄周末快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爱走路的妹妹们都来了~~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有条件限制,愿意怎么骑就怎么骑,想什么时候骑就什么时候骑。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哥哥是个真正的男子汉!英勇大义的哥哥的话就够了。妹妹我不拖马匹拉拉队的后腿,我还是会做在一旁当观众给你们鼓掌。。啪啪---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欣的评论:
这么美的妹妹怎么缺一条腿?俺哭啦!不行,妹妹,俺要把俺的一条腿,割下来给妳。妳别着急,哥哥这就来。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久没拜访哥哥。却惊喜哥哥提供免费“马脊梁”不知妹妹我嘢有没有份。虽没有哥哥罗列的限制,可缺一条腿。。。先声明那可比下雨时背綠叶唤唤妹妹更辛苦哦!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最后总算把我给想起来了,呵呵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一帘幽梦妹妹的锥子要没收?

猜猜这就去没收,狠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