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几亿年前的自己对话

(2019-05-09 22:43:31) 下一个
石头:看见我的那一霎那什么感觉?
我:很高心,像见到了我的梦中情人。爱不释手呢。
石头:是吗。你想起来了吗?
我:想起什么?
石头:你曾经是我的一部分,在几亿年前的沉默中。
我:噢?
石头:后来,你离开了我。说是要寻找诗和远方。
我:是这样啊!?我怎么想不起来了呢?对你,丝毫没有印象。
石头:那不奇怪,毕竟过去几亿年了。找到了吗,你?
我:什么?
石头:你的诗和远方啊。
我:没有。
石头:嗯。那就跟我走吧。
我:去哪?
石头:去你曾经来的地方。那里,有诗在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