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人生如戏,而我不是主角。一生的旅程在此做个忠实的记录。
正文

又是吵架的一天

(2010-10-26 14:48:40) 下一个
 又是吵架的一天。来SCHOOL以前,我就说过,院长和办公室主任吵得厉害,也许我比他吵得更凶呢。连续说了三次,现在果然如此。

  从第一天开始,就天天吵。都不知道明天吵什么呢!

   看到一个近80的老人,在我们祷告后流泪,我心也软了,我真的太过分了。可是,我又是如何对待我的亲身母亲的呢?80多岁的老人,我抓住她的头发想要撞墙啊。

  谁也无法相信,谁也无法想象。表面是如此弱弱的女子,居然象残暴的恶狼,居然还讲道呢。可怕啊可怕。

     说着容易,做着难。你单身做一个学校来试试看。我想,最后院长的意思,就是这样。

 你没有家人,谁也不帮助你,你去做做看。活着到底为了什么?他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他没有说错,没有学生,就没有学校,可是,乱发证书是对的吗?宁可没有,也不可犯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