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人生如戏,而我不是主角。一生的旅程在此做个忠实的记录。
正文

笑自己是傻瓜

(2010-10-26 14:48:11) 下一个
她是美国高等学院的教授还是农村妇女? 他是美国高等学院的教授还是无知的人?

  上帝知道一切。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活着愚蠢当中的。

     忠诚,是好事,但被人卖了还帮数钱,就是愚蠢。我就是这样愚蠢,但主啊,若人没有正直,那算什么?和动物一样,为了生存而活着。

     人活到头发都白了,还那么单纯,愚蠢啊。我要加紧完成学分,抓紧毕业。这个S院也不要留长。

  主啊,我的良心无法欺骗,真的无法做到欺骗,求你给我智慧。受过高等教育,举止高雅,谈吐高雅,可是,她们,和农妇有什么两样。

主啊,求你自己教导我。求你。

     说起来,还是留美的博士,你有什么给这个世界的呢?你有实力吗?自己想想都脸红。

         和人说话,超级都象泼妇一样。

     这个故事真有意思。错的到底是谁?

   就是那个老头太愚蠢!人家好心好意来帮助你,把关学校,你却把我们出卖了,好像错的是我们。谁还来帮你啊。

    你自己说的,帮助我。我先生就告诉你,学校应该是坚持神的真理,不教导好的,乱讲的,就要出去。可是,你告诉人家,你有压力,你不会停止这个课。让你停止错误的课程,是有利于学校还是有害啊?

     昨夜。去祷告屋祷告。有人祷告说,平安平安。我在祷告,主啊,你在哪里?来U国前,我们以为U国是怎样的属灵的基督教国家,想不到是如此的光景。

 人人说,平安了,平安了,其实没有平安。音乐又开始从我心得里出来,凄凉啊。

  孤独而凄凉,又一次带回我,到那个躲在角落里哭泣悲哀的夜晚。先知的哭声。

  我的先生,在美国这样的环境里,居然还能这样的爱神,宝贵啊。宝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