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静

(2008-07-27 08:51:50) 下一个

每当夜幕降临时,我的心异常活跃。想象与怀念的翅膀似乎偏爱旋舞于黑暗天地间,静静地,谁也看不见。

自婴儿落地哇哇哭叫起,就注定了从此要经历漫长遥远却又短暂的人生。于此不由自主地回忆起,从妈妈说我很小的时候自己蹒跚学步摔得屎都出来了(她总是愿意提我的糗事)一直到现在为了生活劳碌奔波为了实现梦想所作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琳琳种种的琐事。丰富多彩。

那一天自己骑车旅游,穿过了山洞,爬过了高坡,禁受了日晒,腿都蹬直了。可是当我路过深奥树林时,看过田野闻过花香后最终终于到达目的地时的心情兴奋非常。自己经过了迷路,超越着自我的犹豫。

愿意与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也渴望着在这短短人世间有一个心知的人能够互相关心互述心事,则人生足以。在你眼里我还小,在我眼里你是我第一个承认的朋友加姐姐般的亲爱,我,深深地沐浴着这一切。

无需你的牵挂,更不想你有烦恼,

只想在平平静静之中,

与你把酒言欢,笑谈人生。

晚安。

2008.7.27  24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