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篇】盈盈一段春(3)

(2018-10-01 22:45:32) 下一个

 

左盈动作格外敏捷地转动钥匙熄了火,抽出来丢在自己脚下。瞬间,车头灯灭了,四周陷入一片黑暗。

俞越扑过去想捞地上的钥匙,却被她推住肩膀按回座位上。她紧跟着蹿了过来压到他身上,一手牢牢抵住他的胸口,另一手熟练地摸到座椅侧面的把手一拉,椅背最大限度地倒向后方。

“你到底想干什么?”俞越呆呆地看着她,诧异地看到左盈肩膀左右一抖,风衣就滑落下去,露出里面的深V领小晚装。

昏暗的光线下一切都是影影绰绰看不真切,左盈身上飘荡着娇柔委婉的香水味,但是她的动作却果断干脆得阳刚凛冽,她的笑声里透着戏谑:“当然是想把你占过的便宜都加倍讨回来啊!”

左盈是抱着捉弄俞越的心思的,原本只是虚张声势危言耸听,吓唬吓唬他。叶成总是说她做事有着一股子不顾一切的鲁莽劲,想到一出便是一出,这多年也改不了。不知怎么的,看到俞越脸上竟然透出害羞和紧张的神情,她真就脑袋一热忍不住扑了上去。

有很多事情,都发生在一念之间。

真的扑倒了俞越,趴在了他的胸口,左盈仿佛才醒过来似的,愣住了。

两个人面对面地一起发愣,车里格外的宁静,宁静到能听得见外头有人轻轻走过。俞越气息粗重极力在压抑自己,左盈能闻到自己身上的香水发出呛鼻的气味。等到脚步声远离,他们俩相互望了一眼,默契地抿嘴一笑。

在柔和的暗淡里,俞越觉得左盈的笑容格外明媚,几乎是要把人心融进夜色里。她的身体这么轻,胸口的两团细密软绵抵着他的胸口,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百分百天然的女人气。男人的本能让他收起手臂,把她的细腰圈在怀里跟自己的身体紧密契合。与此同时,左盈也真切地感受到俞越身上男性的气息,犹如一张网热烈地把她网住,浓烈得使人不由自主想沉迷下去。

他们俩都不肯示弱,直直地注视着对方。

气势旗鼓相当,针尖对麦芒。

刹那间,随着他身体的反应,气氛也突然起了某种化学反应,紧张得有点箭在弦上的味道。

左盈刚要推开他,俞越已经用力把她举起来挪回副驾驶的位置上,冷冷地问:“你满意了吗?够了没有?”

左盈知道对俞越来说,就像是被人脱光了衣服一样难堪,于是不敢再造次,讪讪地低头捡起车钥匙递给他,说:“谢谢你送我回来。”

她穿上风衣收紧腰带,侧身看了看俞越,一边打开车门一边说:“再见。”

俞越一把拽住她的衣角,犹豫一下,开口叫了一声:“等一等!”

左盈回身望他,他却又松了手,道:“你早点休息。”

到了家里,左盈第一时间跑到侧阳台去看底下,那个位置刚好能看到俞越停车的角落。她看到他的车静静地停在那里,车里黑魆魆的一点儿动静都没有。她心神不宁地洗了澡,吹干头发再跑去看,车子仍然一动不动地停在原地。

左盈忍不住套了件外套跑下去,远远地看到一个红色的小点在车窗里闪动。她小心翼翼地挨过去,果然,俞越正躺在车里吞云吐雾。车窗摇到了最下面,他敞开着衬衣和皮带扣,露出赤裸的胸膛,两条腿直接搁在方向盘两侧,一条胳膊亮在外面手指间夹着烟。他看起来浑身放松,样子既粗野又涣散。

左盈默默地站了不过几秒钟,俞越就猛然睁开眼睛,眼神锐利地看向她。他有几分惊讶,犹豫了一下,起身打开了车门,问:“你有事?”

“怎么不扣扣子?”左盈盯着他的胸口,缓缓道:“不冷么?”

“不冷。”俞越丢开烟头,收了收衣襟,说:“热。”

顿了顿,他直直地望入左盈的眼底,说:“帮我一个忙。”

“好,什么忙?”

“回家去。”

左盈沉默了一会儿,突然伸手抓住他的手腕朝外拉,说:“跟我上去吧。”

“你为什么非要跟我过不去呢?我在这里坐一会儿招你惹你了?”俞越挣脱她的手,粗声道:“回家去!”

“你需要个人陪你说说话,”左盈再次抓住他的手腕,说:“我陪你。”

俞越嘿嘿笑了两声,说:“你的心真大,三更半夜往家里领陌生男人。”

“拉倒吧,你也就是一张嘴犟,”左盈冷笑道:“今天晚上你绝对不可能动我。”

俞越愣了一愣,沉默了。

“实在太晚了,我不想你再开车,而且明天我轮休。”左盈手上使劲把他拉下车,缓缓道:“放心,我有地方给你睡,不会占你便宜的。”

俞越的脚步有几分迟疑,但是还是顺从地跟着左盈上了楼。

左盈从抽屉里找出未拆封的内裤、睡裤和毛巾,这还是很久以前叶成买了硬塞给她的,说是以后万一在她家过夜的话,不必临时去买。然而,她一次都没有带他来过。这会儿把干净衣服交到俞越手里的时候,她感觉有些说不出来的微妙。

俞越压根没有问,只是淡淡地接过东西就进浴室洗澡。转身关门的时候,他扶着门框站了一会儿,低声道:“谢谢你,其实,我确实没有地方可去。”

左盈跟他面对面,俞越听起来平淡的语气反而加剧了他身上落拓消沉的气质。一个高大魁梧的男生用这样的姿态说话,让她觉得喉咙里像是有什么堵着。

“把脱下来的衣服放在门口,我等下来拿,”左盈故作轻松地说:“很快就能洗好。”

俞越慢慢地脱光衣服,开了一点门堆在外面,随后踏入淋浴房里洗澡。冷暖相宜的水泼在身上,皮肤上的汗腻渐渐褪了下去,他觉着了轻松。

听到左盈在外面的趿着拖鞋的脚步声,具有一种缓慢的穿透力。

来来又回回,一步步就像踏在他的心里。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ennis大满贯 回复 悄悄话 等刷新,一天查好多次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瓶子, 这不是短篇的节奏啊? 给咱来个长的吧...好看!
常如 回复 悄悄话 幸福,谢谢瓶子:-)
Bollie_tje 回复 悄悄话 引人入胜
YIZHIYUAN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部力作, 期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有新故事看喽,好幸福。
Aspley30 回复 悄悄话 新故事超级引入入胜,等待着,瓶子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