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久别重逢(35)—— 皮影戏,。。戏

(2017-12-19 00:10:53) 下一个

 

血液报告出来没有什么大碍,医生就给了内服外敷的药,然后打法他们走。

栗小游信心很足地说:“没事,估计是水土不服,实在不行我还可以吃土。”

“要不,跟你妈妈一起回去吧,”宋飞揽着她说:“乡下你过不惯。”

“我不。”栗小游摇头道:“我要陪你过日子。”

宋飞知道这种时候不能和她争论,便由着她去。到家后趁着她去清洗的时间,又热了一遍汤,蒸了几个馒头给大家垫垫饥。

随便吃了一点,栗九州就熬不住丢下碗筷去睡了。路过水房正好遇到宋飞洗了出来,他指了指身后宋飞的房间,打着哈欠说:“那儿有皮影戏看。”

宋飞瞧了一眼,差点笑出来。

栗小游显然忽略了屋里的光亮透过农村最老式的窗户时候,能清楚呈现她在窗前的剪影。她正在试图给后背抹药膏,但是肢体动作看着真像是一场皮影戏,细长的胳膊各种花式扭转。有了她这个灵动的影像,宋飞觉得屋里的灯光格外温暖可人。

他用保温杯装了杯水带进屋,栗小游扭头看到他,说:“你的床板有点硬,不过没关系,这是小问题。”

“你就这么大咧咧睡我屋里了?不怕你哥哥说你么?”宋飞放下水杯,接了她的药膏示意她转身,用手指帮她把不均匀的地方抹匀。

栗小游一扭身,动作飞快地把身上唯一的运动小背心脱了,对宋飞张开手臂,说:“抱我。”

宋飞伸出手的时候能感觉到自己在微微颤抖,栗小游纤细的腰身被他环绕起来,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实。怎么忽然就重逢了,拥抱了,两个人又交汇在一起了。

栗小游跪在床沿,腰腹紧紧贴着他,她的嘴唇自动找到他的耳垂轻轻舔湿,然后沿着他的脖子若有似无地缠绕游走。宋飞的呼吸不由自主地急促起来,都是他最熟悉的,最喜欢的方式和感觉,每一个细微的触感都在勾起最深刻的怀念和记忆。

勾着勾着,情绪从缓缓流淌到汹涌澎湃,随着亲吻的深入,宋飞觉得浑身每一个毛孔都在打开,每一个细胞都在膨胀。

不管他做什么,栗小游都圈着他的脖子不肯松,整个上半身都紧贴在他身上,像撕不开的胶纸一样。她的舌头凉凉的滑滑的,含在嘴里犹如果冻。

宋飞恋恋不舍地松开她一点,嘴唇贴着她的耳朵,喘息着说:“我这儿没有套子,怎么办?”

“你不是一直都有准备吗?”栗小游问。

“那是以前。”宋飞想了想,说:“就是有,我今天也不想用。”

“同意,”栗小游说:“我就想要你。”

宋飞一手撑着自己,另一手抬起栗小游的臀部,然后尽力控制自己缓缓滑入她体内,一寸寸成为她的一部分,直到他们的身体完全契合毫无缝隙。宋飞闭上眼睛,体会这个瞬间的极致感受。怎么说呢,好像迷失已久的那一部分自己终于找回了归处。

栗小游就在这里,在他的身下,温暖而柔软,湿润而紧密。无数次在半梦半醒之间萦绕不去的失落感在此时此刻彻底被抛开了,他体会到一种完完全全的满足。

宋飞没有关灯,栗小游也毫不在意,她甚至用肘关节撑起自己,低头看向他们身体结合的地方。宋飞拉了枕头过来把她的后腰垫高,问:“能看清楚么?”

栗小游脸颊泛红,缓缓地点了点头,双腿圈紧催促他道:“你快点儿!”

她的包裹太过紧致,而他早已克制得太久,炙热的欲望犹如决堤的大坝,宋飞原本计划好的温柔一瞬间化为乌有。

他们的配合依旧默契得如同从未分开过那样,宋飞加速前进和撤退的速度,栗小游的嗓子里溢出热情的回应。她加入他的律动,跟随他的频率,放松打开她的身体邀请他进入更深的地方,同时又绷紧了自己最柔软的部分不允许他轻易撤离。

宋飞依然能读出她的神情,读出她的急切,读出她最需要的不是他轻柔小心,而是男人在彻底拥有女人那刻的力量与强硬。

栗小游的眼神逐渐迷离起来,哼哼着说:“宋飞,抱紧我。”

宋飞俯身抱住她,不管不顾她是不是被床板硌着疼,闭着眼睛吻住她的同时每一次都不遗余力地深入她。直到感觉到她的颤抖和紧缩,排山倒海的吸力从顶端传来,扩向四肢和全身,宋飞能听到自己嘶哑的吼声从胸腔闷闷地传出。

他翻身躺倒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喘息。栗小游挣扎着要起来,他一手按住她,说:“外面冷,你别动。”

栗小游看着他拿了纸巾过来,大大方方由着他掰开她的腿替她清理。换了几次纸巾后,她忍不住说:“你今天好多。”

“肯定的。”宋飞亲了亲她的膝盖,说:“距离上一次,很久了。”

“我今天是危险期。”栗小游抬腿,方便他套上裤子:“你担心么?”

“没关系,我现在基本上很少喝酒抽烟,生活方式挺健康的,”宋飞一边给自己也套上短裤,一边说:“要有了就生。”

“那最好随你长高一点,”栗小游很憧憬地说:“以后不会因为身高被排球队筛下来。”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菜鸟仙菲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是自己年龄大了,看小年轻的快餐进度跟不上进度。 :)))
菜鸟仙菲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儿突然。
MZY 回复 悄悄话 随性而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