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蟠螭与鼠无牙(15)

(2017-03-20 23:22:56) 下一个

 

周子恒换过另一侧,依旧用舌头戏弄顶端,含糊地说:“你动不动就说我们俩不认识,这样让我很不喜欢。”

郝新晴把双手都伸进他的头发里,拧着他的头发说:“我想要!”

“给个好理由。”周子恒松开她,这才看到自己的杰作。

她的衣服已经被弄得松垮,肩膀处大片的肌肤裸露在外,胸部随着急促的呼吸一起一伏,她的眼睛闪烁着一贯的狡黠光芒。

他赶紧移开视线,加重语气又有些力不从心地说了一句:“不然不给你。”

郝新晴扁着嘴刚想用撒娇来对付他,忽然发现他身后的大水果篮,眼睛一亮跑了过去。

周子恒紧紧地盯着她的一举一动,看着她洗了一只樱桃,举到他眼前装模作样给他观赏,随后塞进嘴里。很快,她吐了一颗小核在手心里,又伸手拉起他的手,让他摊开掌心。

周子恒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已经在他手心里也吐了一个东西。他定睛一看,是一根樱桃梗,被打了一个漂亮的结。

他几乎是立刻感觉到一阵眩晕,刚被他平息下去的那把火再次熊熊燃烧起来,烫得几乎灼伤他的小腹。似乎是怕不够,郝新晴的双手都放到他的大腿上,缓缓向上抚摸,一直到他已经膨胀的地方,来回揉搓。她凝视他的眼神格外迷蒙,问:“这理由够不够好?”

周子恒摸了摸手心里的樱桃梗,又伸出手指摸了摸她的嘴唇,反问:“你会?”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么?”郝新晴狡猾地回答:“不过,我不会很温柔。”

后来想起这天,周子恒就非常后悔。

这个女骗子,只会纸上谈兵,弄得他很疼,大部分时候还得他来教,但是他还是没有舍得让她停下来。他看到她修长白净的手指环绕着自己;他感到她柔软的发梢规律地扫过他的肌肤;每次他因为疼痛而呻吟的时候她会抬头看他一眼,眼神满含着抱歉又有点坏坏的促狭。

床上的郝新晴绝对不是一个装模作样的人,她喜欢淋漓尽致地释放出最本能的那一面。当高潮将他们双双打败,小床已经被他们折腾得不成模样,她趴在他胸口一口一口亲他,丝毫不含蓄地说:“我真高兴!”

周子恒感觉到胸口和腹部之间有种拉扯感,让他不由自主地更用力搂紧她。虽然他抱过的女人不在少数,但是这个时刻他感受到的柔情却很不寻常。他安慰自己,这是疲惫造成的,今天实在太激烈了。

“你这床太小了,”他拨了拨她的头发,脱口而出道:“跟我回家睡吧。”

“不去了,还要准备明天的稿子,”郝新晴挣扎着起来,问:“你家肯定可看景吧?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去,我最喜欢看城市的夜景。”

“今天就可以看,”周子恒伸手拿过衣服来给她穿,说:“何必等下次。”

郝新晴抿嘴笑了笑,岔开话题道:“我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你,下个月我们市里广电系统将会举办一个主持人的运动会,我报名了5000米。”

周子恒愣了一下,说:“我们公司好像赞助了,我没有留意具体是什么,这是综艺节目吗?”

“其实我听说过去也有过两次,但是大家都不积极,后来中断了。”郝新晴说:“现在不是全国都流行健身么?跳舞跳水什么的,收视率还挺高。这一回就有人建议把这个活动重新弄起来,估计会受欢迎。”

“你们的电台这么小,要不要赞助你一点?”周子恒给自己倒了杯水,问她:“看你总是到处跑赞助,怎么不来找我呢?”

“我不是来跟你要赞助的,我更喜欢我们的简单关系,”郝新晴说:“我们台长说了,如果我拿个冠军,我那个做高中生义工的节目,资金翻倍。另外,我早就看到你们公司的大名在赞助商的单子上,所以想关照你一下,假如你来看比赛的话,别跟我说话啊!”

“怎么又来了?”周子恒眉头一皱:“又想干嘛?!”

“我们台长这个人特别抠,还很势利眼,”郝新晴说:“他要看出我跟你认识,肯定会让我找你拉赞助拉广告,从你兜里掏钱。”

“那又怎么样呢?”周子恒反问她:“是不是这样让你觉得自己在卖身?”

“那肯定会有这种感觉啊,”郝新晴坦诚地点头:“你要是变成了衣食父母,我怎么还敢想骂你就骂你呢?我只是想很纯洁地占有你,至少我们俩你情我愿,跟别的人和事都没有利益关系挂钩。”

说着,她已经把周子恒推到了门口,问他:“你干嘛还不回去?走吧,我要工作了!”

“你倒是不含糊,刚才还求着我要,一转眼满足了就踹我走?”周子恒用力拍她屁股一下,惹得她喊痛。

“下次补给你,”郝新晴踮脚亲他一下,忍不住笑出声来,也拍了拍他的屁股,说:“你这么缠缠绵绵的,弄得我们跟谈恋爱似的。”

“放心,我从来没有想过让我们之间变得复杂,”周子恒轻松地说。

郝新晴的话给他敲了个警钟,有些感觉似乎开始不受他的控制,这样下去有些危险。他打算趁着接下来收购的项目比较忙的机会,稍稍跟她疏远一阵子,稳一稳情绪再说。

可是忙归忙,他还是会忍不住抽空打电话给她,问问她在做什么。

郝新晴总是老老实实地汇报,在跑步,在举铁,在外地,在外国。。。

周子恒语气不是太好,问:“你一个做广播节目的,总是到处跑来跑去做什么?!”

“你管我呢?”郝新晴也不跟他客气:“总之最近没有时间跟你上床。”

周子恒觉得很烦她这样,劈手就把电话撂了。

只可惜,老天也跟他作对,这天带客人出去吃饭喝茶的时候,竟然意外撞上了郝新晴。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感恩”进门看 ... 精彩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又有新情况了,期待
多想一会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