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米卡日记(78)—— 赏樱花

(2016-03-22 23:38:06) 下一个

 

听说,今年的春天来得很早,温哥华的樱花都开喽!

麻麻带着我去赏樱花,今天这里,明天那里,赶在最好的时机看最美腻的樱花!

 

女人心,海底针!

每天早上麻麻都说:“来宝贝儿,我带你去看樱花!”

出去之后麻麻又说:“我发誓,再也不带你出门了!”

这种逻辑,实话说我这条纯种德国牧羊犬是无法Get的。

到底想咋地?能有个主心骨吗?

 

麻麻说:“@#¥%……&*!

一出门你就疯狂地拽,拽,拽!

腿腿又不好,脚丫子又那么容易破,能不能走慢一点,小心一点呢?!“

 

话说,米卡的白细胞被药物压得很低,一旦脚擦破发生感染可能会有危险。

他的小背心是有个把手方便我们拎他,帮助他卸下一部分的重量,减轻对前脚的压力。毕竟,60%的体重靠前腿支撑,对米卡来说就是65磅的重量压在那一条右腿上。

我力气不算小,但是拎他也是要花我很大很大的力气的。

每次去医院,护士都说:”I really don't know how you do this so easily。He is way too strong and heavy!“

我知道米卡很重,60磅,我只能靠一只手拎,还得一边走路一边拎。看起来容易,其实对我来说是拼劲全力的了。

但是米卡觉得很轻松好么?都尼玛是用刘翔奥运会夺冠跨栏的姿势在往前飞蹿。。。很好奇自己怎么突然就身轻如燕了捏?

泪奔~~~

看他辜负大好春光舍不得,希望带他出去多玩多看。。。可是一出门就是一场人与狗,力量与速度的较量。。。一头一身的汗啊~~~

Anyways,最终还是带出去又带回来了!

 

沾衣不湿樱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如此美好的春光,怎么忍心错过呢?

米卡:“麻麻,男孩子看花会不会有点基情的味道?”

麻麻:“谁说这种话?我们米卡赏花,那也是最帅气最男狗味道的赏花!”

 

 

 

 

 

 

 

 

祝大家春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好吃不如饺子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好帅!麻麻辛苦了!
我见过一个大型的贵宾卡,也是前腿截肢了,用一种装备可以吊在人的肩膀上,另一端托着狗狗,可以轻松点。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米卡和妈妈!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到开心的米卡了,真好!当然还有米卡妈妈!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看到你们太高兴了!
wenhao1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和瓶子春日快乐!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美!
梅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米卡还知道“女人心,海底针”呐,不得了啊!麻麻带你出门那是又辛苦又幸福啊。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就是帅!:)
JJmom831 回复 悄悄话 花下的米卡器宇轩昂英姿勃发,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