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2R2R第一个Field Test

(2015-11-28 18:06:31) 下一个

 

自从决定要走R3那天开始,我一直在做各种各样的research,目标很明确:24小时之内走完这72公里/45英里的山路。

每一年,数以百计的优秀越野跑选手去到大峡谷尝试R3。

从地图上看看,似乎挺简单的。可是在这条路上,我们会遇到中暑、失温、肌肉痉挛、脱水、离子失衡、满脚水泡、扭挫伤以及不可避免地在夜间爬坡的各类情况。

No one can get you out but yourself!

当我启动一个梦想的时候,心情总是很激动的。等真的开始训练起来,才深深体会到,这24小时72公里的背后,是多少个日夜的艰苦锻炼,是多少长途跋涉的挑战自我。

小伙伴们都在努力奋斗着,爬坡走,游泳,各种器械锻炼腿部腰部背部还有腹肌。

当我们有着明确目标的时候,做起事情来会格外有动力。

 

 

昨天,是我跟老公的第一个field test,达到我们的预期目标。

负重20磅,无手杖,中间休息不超过15分钟,只吃了一根Clif和一根power bar,饮用水没有使用添加剂,没有补充蛋白质。

我们走了大约是30公里(R3的半程,从SK到NK的距离),中间T-mobile的GPS在山顶失去信号一段时间,所以只跟踪到26公里左右。海拔增加1480米,接近北缘的高度。

我们的平均速度4.6公里2.9英里/小时,算是比较快的,计划中R3的速度在2英里3.6公里/小时。走完之后的感觉不错,身体里仍然有余力继续。

 

 

 

 

随着我的训练和research的进展,看过各种各样的人写的经历和过程以及感受,我们慢慢地就变得成熟起来。

没有一个人走完R3的人认为自己是完全准备好的,甚至走过四次乃至五次的人每一次遇上的情况都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

我懂得了接受我们不可能做到we are ready for R3的程度,跟老公一起徒步时越来越多谈到的不是如何坚持而是如何放弃。

我不觉得走完R3就代表着我的人生是多么的成功,同样的,走不完R3也不意味着我的人生有多么失败。

准备得越多我的心就越平静,在这个过程里我强壮了身体,强壮了意志。懂得我和老公对对方的价值,过滤掉自己的虚荣心后沉淀出来的是一种无所求的净心。

所以这一趟旅途将会是个非常美好的旅途,我们跟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拿出自己最好的一切,享受大峡谷的美景,享受朋友的陪伴,享受旅途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回到拉斯维加斯的时候,还有更多的朋友们在等待我们,一起庆祝。

There is nothing better than th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in_yin_hua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你的field test在哪里。你要走一些天气热的地方。大峡谷下面很热的。回程上南岸的时候很辛苦。
gtaww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加油!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赞你的准备和毅力。同时也给我很大的鼓励坚持我自己的锻炼。谢谢分享!
飘香尘世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生活的活色生香;-))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大赞!又敬佩!
简单乐活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羡慕!
Cielo 回复 悄悄话 敬佩!祝瓶子平安顺利夺标!和Txdoc一样,还在等32章, 不好意思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DOC' 的评论 : 明天吧,周六我固定休息滴,家里事情太多了。
TXDOC 回复 悄悄话 I am still waiting for chapter 32......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赞!:) 加油!
candor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加油!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赞!毅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