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秘鲁游 (前言)

(2015-09-19 17:52:40) 下一个

 

第一次听朋友说起她要秘鲁走印加小道,是在好几年之前。回家后仔细查了查,原来是神秘的印加文化遗址。

1913年,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用整个4月刊来介绍马丘比丘,于是它一下子就红遍全球。

看过《他日春燕归来》的朋友都知道,何赛走的就是这条印加小道。

很多时候,我会把自己的梦想写进文章,在故事里成全我自己。

 

很喜欢网上找到的这张照片,感觉有点像我码字时候的感觉。

默默地踽踽独行。

这条路上有很多艰辛,也会有无限美景。

 

印加小道最经典的路线:4天三夜。

 

最高海拔:4200米

 

我的背包整理完毕!(这次整理包包得到不少心得,等我回来精简一下再分享哈!)

准备粗发!

马丘比丘,我们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简单盼望 回复 悄悄话 开写了,太好了
多年以前 回复 悄悄话 顶!
见淑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子太棒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见淑,我们已经顺利走完了!
见淑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子,有机会做一下yoga 和深吸吸。据说对高反有帮助。祝瓶子和瓶粉们中秋佳节快乐!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到了库斯科,海拔3300米,飞机落地我就果断地高反了。头晕,胸闷,手凉,心也凉哇哇的。

接机的导游给我买了一杯Coca茶,喝下去后很快觉得好转。下午跟着导游去了皮卡斯,很美。皮卡斯海拔3400,我没有什么感觉,Coca茶管用滴!

导游说我需要适应和锻炼,很快就会好的。
Opus112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Have a safe and nice trip! Only drink boiled water and you will be fine. Don't forget to try coca cola there, it has coca!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带了高反的和拉肚子的药,痢疾的药没有带呀!

我现在已经坐上去利马的飞机了!算了,期待不拉肚子好了。
Opus1122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喝coca leaf tea, 对高反有帮助。刷牙要用bottled water. 带上治痢疾的药。尽量不要吃沙拉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瓶子,旅途平安,愉快!:)
Cielo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平安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想来即使自己去也没看你的心得体会深,所以也就更不用勉强自己去了,静等你的沿途分享。呵呵
见淑01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多介绍一下沿途的风景和文化。我和朋友也想走这印加小道。昐望听到瓶子的心得!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祝瓶子玩的开心!静等美照和美文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