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西游记(4)—— Mt. Rushmore拜山头

(2015-08-20 21:17:52) 下一个

 

今天的行程比较松散,我们只需要开五个小时,从苏瀑市到拉皮德城(Rapid City)。

早上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去了苏瀑市最出名的瀑布公园。那里的瀑布群果然名不虚传,层层叠叠地很多大大小小的瀑布。

 

 

 

米卡不是个爱水的狗狗,我们带着他往瀑布走的时候他挺不情愿的。

他说:几块破布,有什么好看的?走吧走吧!

好吧,我们下午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就这样吧!

 

 

去往拉皮德城的路上,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地貌。老公说,这里和加拿大的中部一样,都是农业省份。我们仔细看了看,不是玉米就是向日葵,大片大片的黄色,倒是非常漂亮。

 

中途经过一个很有特色的休息站,居然在一个风景绝好的山顶上,还有一根小步道带着去看不远处的小城。

 

洗手间所在的建筑也蛮特别。

 

经历过了9个小时的旅程,米卡对于这么快就到酒店表示一丢丢的不相信:麻麻,我们真的到了么?

 

我说:到了到了!不过,你今天还有一个地方要去,那就是总统山。

米卡:为什么要去总统山?

我说:因为你到了人家的地盘,去拜个山头是应该的吧?

 

正好,我们又跨进一个时区,时间往回拨一个小时。我们安心吃完饭,才开车往总统山那里过去。

 

狗狗现在不让进入里面,只能在停车场附近活动。我们就一个先进去里面,另一个在外面等着。

 

米卡远道而来,总算在停车场找到一个好位置,能跟总统们合影留念。

米卡说:我的身份好复杂呀!德国后裔(亲爸德国的,亲妈加拿大的),出生于加拿大,之后被加籍华裔所养,安稳了几年突然又转入美国籍。人家要是问起来,我应该如何理顺这千丝万缕的关系?

我说:你想太多了!老老实实跟着我就行了!

 

明天又是长途跋涉的一天,我们休息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好奇猫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labo88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秋千影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像我一样,没有更新就找旧文看,复习了好几遍了。我一般很少有复习小说的习惯,真的喜欢瓶子的写作风格。谢谢你瓶子,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瓶子不着急,慢慢把家先安置好了,再好好写,我们等你休息好了再好好享受,呵呵,祝你一切顺利平安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米卡西游记,一眨眼就到头了,木有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搬好了,全新的房子。就是家里啥都没有,网络也得等人家来安装,只能手机上来通一小知了。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Mika is so cute and handsome! Have a great trip!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赶,每天看见你写几句,让我们知道你到了那里,就很开心。瓶子不仅语言风趣,连地名翻译的都活泼有趣。谢谢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啊没想到,令人望而生畏的德牧还能这么萌,还是瓶子的狗狗特别的可爱。欢迎瓶子来米国,从此瓶子是俺们米国的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晚上可以抵达西雅图,然后我会尽快更新故事的!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意旻旻妈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旻旻妈 回复 悄悄话 见到瓶子玉照很亲切,笑裔如花,人如其文,又美又有灵气,加可爱!米卡很健硕,而且掩不住的淘气和聪明劲!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好开心哦……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we almost go to the same places in the same time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