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晌贪欢

(2015-06-04 11:50:22) 下一个




顾城刚踏入拐角的小厨房,就听到一声感慨:“谢天谢地,总算有人在,快来帮我一下!”

他抬头一看,简奈正站在梯子的顶端,手里扶着一个什么东西。他问:“怎么了?”

“你快上来,”简奈说:“我想拿个茶包,忘了上面架着一套玻璃杯子,现在我不敢抽,一抽肯定倒了我单手扶不住。”

顾城慢慢踏上去,伸手托住了那套杯子,确实挺沉的。

简奈抽出了底下的东西,说:“你等一下,我拿一包就放回去。”

“为什么不多拿一点?”顾城问:“下一次还要找人帮你?”

“因为茶包不是我的,我现在是在偷拿。”简奈冲他吐了吐舌头,说:“反正周末没人在,你不告诉别人就行。”

顾城摇摇头,问她:“怎么最近总看见你加班?”

“你知道的,我们就是一年的合同,上头不让续了。”简奈微微叹口气,说:“做不完也要做完,然后我们就得走人啦!”

简奈从盒子里取出一个茶包,扭头看了看顾城。他们靠得很近,简奈能清楚地闻到他身上一缕淡淡的烟草气息。她懒洋洋地扫了他两眼,顾城的侧脸很英俊,瘦瘦的很骨感,鼻梁挺直睫毛卷翘,她还看到,他的眼睛是非常浅的棕色。 简奈心里一动,慢慢地靠了过去,在她的嘴唇快要贴上他的时候,她读到顾城眼里的一抹的惊讶。她微微停顿了一下,给他一个机会说不,可顾城什么都没有说,任由着简奈在他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地落下一个亲吻。

简奈把茶包的盒子推回原位去,顾城也立刻松开了扶着杯子的手。

他挑起一根眉毛,转过身来看着简奈,她冲他调皮的一笑,说:“高度刚刚好!”

说完她就准备下去,却被顾城一把握住了手腕,他的另一只手伸到她背后,透过真丝衬衫,简奈清晰地感觉到他的手指贴住了背部的一小方区域,丝丝缕缕的热力源源不断地传递过来。

顾城选择的位置很巧妙,在简奈的内衣之下腰部以上。这个是女人心理上的暧昧地带,稍稍往上会给人感觉对方是想交朋友,而稍稍往下呢就可以算得上是耍流氓。顾城就偏偏选择了这个说不清道不明的地方来放他的手指。

简奈看了他一眼,他的嘴角微微扬起,右侧那半个酒窝若隐若现。

顾城从来都是玩家,这点显而易见。

谁说后背没有敏感地带?简奈忿忿地想。她深吸了一口气,试图控制自己的脸别红,心别跳,腿别软。

顾城轻轻一带,便把简奈带入怀里。他的嘴唇贴上她的,一遍又一遍地轻轻刷过。“高度真是刚刚好。”顾城低声喃喃地说,并不着急打开她的嘴唇,只是轻飘飘地一寸寸拂过。他的手从后背渐渐往下,移到了她的腰间,用力握住。

简奈试图要推开他:“你干嘛?”

“是你先开始的。”顾城的额头抵住她的,低声说。

“So?”

“So you’d better finish it.”

小厨房的温度似乎一下子上升了好几度,简奈觉得呼吸都开始急促起来。顾城凑过去,用鼻尖在她鼻尖上左右来回轻轻地蹭了两下,问:“是不是呢?”

“你可能会后悔的,别怪我没提醒你!”简奈带着点威胁说。

“我肯定会后悔,不用你提醒我,”顾城低声地笑,声线带着点沙哑的磁性,懒洋洋地问她:“问题是,你会不会后悔?”

简奈扭开头不想去看他魅惑人心的脸,却被顾城使劲扳了回去。他伸手拽了她的马尾让她仰起头来,然后紧盯着她的眼睛看。简奈不知道他的注视究竟是在犹豫还是在怀疑,只知道顾城看得她心里发毛。

终于,他缓缓低下头来,在他们的嘴唇就要接触之前,停住了。

空气在此刻凝结,简奈闭上了眼睛。

顾城的双臂在她腰间收拢,同时嘴唇也落在她的唇上,这一次,他火力全开。

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慧云姐姐,欠你的一章,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lindo 回复 悄悄话 这篇不地道,把该点的火全点了,心跳刚加快,就嘎然而止了,

不地道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意犹未尽!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胃口又被吊上来了,还要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上次没有写完,这次写完了。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似乎看过上,下;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惊喜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每个故事的开头都这么好?
三儿的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得好像看过了,是不是打算扩展一下?
三儿的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