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任是无情也动人(36)—— 宝贵的结果

(2015-02-16 12:34:16) 下一个



沈吟久家里的条件,比我想象的要好。

他告诉我,本来想要翻新老房子,可他爷爷死活不愿意让他们拆,最后只能翻新了一下厕所,添了个淋浴房。他爷爷还是不乐意用,情愿每隔一天花两块钱去外面的大澡堂子洗澡,算是他最奢侈的一笔消费。

我洗漱之后,他妈妈领着我去沈吟久的小房间里休息。我看到墙上好多奖状照片什么的,按捺不住好奇心,一张张仔细去看。

他妈妈问我:“叶曈,你喜欢看这些啊?”
 
我说:“嗯,喜欢,想知道他小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容易,“她去给我捧了一大堆宝贝来,都是沈吟久以前用剩下的作业本,玩过的玩具,还有收集过的香烟包装盒。她说:“他恋旧,这些东西都舍不得扔。你喜欢,就慢慢看吧!”

沈吟久敲门进来的时候,我正在翻看他收集的香烟壳。他关上门,说:“你小心点,这些东西现在可没处买去!”

我问他:“你要这些干嘛?”

“好玩啊!”他说:“我们国家每一个省份出的香烟盒都有些不一样的。我大伯和小叔他们每年回来探亲都给我带各种各样的烟盒,当年我差不多每一种都收全了。然后,我就照着上面的图案画画玩,是我最大的爱好呢!”

我小心地把他的宝贝装回盒子里还给他,他一边收起来一边问我:“累了吧?早点睡。”

我确实累了,可又有点舍不得就这样让他走,缠着他问:“你的屋子给我睡了,你晚上睡哪里?”

“外面有沙发,拉出来就可以了。”沈吟久靠着床头坐着,把我半搂在怀里,说:“陌生地方,你会不会睡不着?我陪你一会儿。”

他刚洗过澡,身上摸起来滑滑的凉凉的,特别舒服。我强行脱了他的篮球背心,抱着他的腰一边睡一边摸他,腿搁在他腿上蹭,嘴巴还在他胸前东一口西一口的亲几下。沈吟久很快就被我撩拨得不行了,抓了我的手不让我再动,贴着我耳边低声地说:“别闹我,我这张小床一动就会响。”

我不理他,跟他耍赖:“就闹你,谁让你主动要求陪我睡的?”

他轻声地笑,小心翼翼地扑到我身上来,解开我睡衣的扣子就开始亲我。其实,沈吟久在床上还是挺野的,又有点平时不常见的霸道,让我觉得他特别有男人的味道。

亲了没多会儿,他就起身来,长臂一伸就把我从床上捞起来,让我的腿圈着他的腰把我按到了墙上。我们俩都挺激动的,有种在家长眼皮子底下做坏事的紧张和刺激。他手上力气大得,把我的腰都掐疼了。我不客气地张口咬住他的肩膀,他哼了一声,立刻用嘴堵住了我的嘴。

我们都克制着自己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这样的偷偷摸摸给我们带来和以往不一样的感受。他看着我的眼神既温情又狂野,在我耳边的喘息也格外的煽情。

实话说,对于做爱,我还没有领悟到它的好。我只是喜欢跟沈吟久这样亲密无间,喜欢他对我的渴求和失控,喜欢看他享受欢愉时刻的表情,更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来宣告他属于我我也属于他。

过后,沈吟久哄我入睡,在我脖子,手臂和腿上又抹了一些花露水。我闭着眼睛嘟囔:“我真希望每天早上都可以在你怀里醒来。”

“快了,”他拍拍我的后背,轻声地说:“快了。”

我睁眼看他,他也正低头看着我,嘴角挂着一个笑容。我们对视了一会儿,他再次含住我的嘴唇亲吻我。我们一边接吻,一边轻声地笑。这是一种无法抑制,发自内心的快乐,谁都伪装不了。

我勾着他的脖子,说:“我想了一下,毕业后我还是先工作。等你毕业了,我再去考研究生。这样我们可以早一点结婚。”

“这个再说吧,”沈吟久说:“我和家里人商量一下,争取能把首付的钱挪出来,算我借他们的。让我先想想办法,然后我们再决定,好不好?”

我点点头:“好。”
 
我觉得人生的旅途有时候真是很神奇,当初那些似乎遥不可及的梦想,转眼间又会变得触手可及。我们俩这一路走来,回头看看有那么多个路口都有可能会永远错过对方,但是最终我们还是站在了一起。

和别人的感情经历不一样,我们的每一步,都踏得很不容易,都是自己辛苦争取来的。也许正是因为这份付出,得来的果实才显得格外香甜。

陆澎曾经问过我,如果看不到确定的未来,还要不要付出?

当时我回答不上。

就算到了今天,我也只能说,并不是每一种付出都是在追寻结果。有时在付出的路上,能够收获的,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宝贵的结果。

我情愿去相信,到最后命运会厚待温柔多情的人多一些,好过那些冷漠的心。

我和沈吟久都愿意付出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奋斗,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狮子座,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camel-5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不是沈粉,看到这里也希望两个人有幸福未来了!继续等着被瓶子虐心~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休假在外,今天好不容易能上网看到瓶子的更新,为叶沈"无法抑制,发自内心快乐"的执着的爱情而欣喜祝福! 人生能有此两情相悦千金不换,真爱的动力会带来物质利益所不能保证的忠贞,长久和心安!
有志竟成 回复 悄悄话 为他们二人高兴。希望幸福继续下去。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Ellen: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小叶子牵着沈哥哥的手,从此两双眼睛看同一个未来!仿佛看见小叶子和沈哥哥幸福的笑容,于是心里幸福着他们的幸福.....爱情,是上帝赐予人类最纯洁最美好的东西,它将任何信仰中的虚拟狂热都实实在在地折射在我们每一天的生活中。尽管看不见摸不到,但却能够让人乐在其中,融入生命里。然而现实的生活中还有一种物质叫金钱,有一种婚姻叫利益。在这里曾经最纯真的感情输给了金钱,爱情最宝贵的结果让给了利益!也许我们和小叶子一样,真心相爱的人并不是功成名就的成功者,也不是身世显赫的官二代,富二代,他们在当时甚至于一无所有,但是他们心中拥有爱情,他们也想和自己最爱的人走到未来!没有身家背景的支持,只能苦苦地奋斗,默默地打拼,执着地努力,想要给我们一个安稳的家,想要给爱一个美满的结局!人生的旅途真是很神奇,看看小叶子和沈哥哥,当初似乎遥不可及的梦想,如今却触手可及!再回首,真爱很多时候跟我们相隔仅几步的距离,可是任何一个关口的患得患失,如果我们没有迈出关键的那一步,从此便可能与心中的他一生距离!就算爱到唇齿相依,可是如果因为未来任何的不确定,不敢轻易交付真情,那么今生的幸福也许就这样失之交臂!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亲爱的小叶子啊,祝你在爱的道路上永远执着,随缘奔跑,无论天涯和海角......
wyh63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不是沙发,只要看的更新了,心里就踏实了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如茶2015' 的评论 : 同意。今年春节我不准备什么荤菜了,全指望瓶子了。荤素搭配,挺好的。谢了。大家春节快乐。
人生如茶2015 回复 悄悄话 惊喜啊!赞瓶子敬业。象这样肥而不腻,色而不隐的肉肉,正是新年的好菜!其实农村现在变化很大,去年回老家觉得那些原来的村都没有了,而且他们都比我们富有!
人在斐济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前十名!新春快乐!
飘香尘世 回复 悄悄话 前十,哈哈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睡觉前我就盼望有奇迹出现。谢谢瓶子晚安:-))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瓶子family day 还上班给我们上大餐,太谢谢了!
特别喜欢他们俩之间的那种情与欲的融合!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kyblue' 的评论 : 我今天上班的!
空山寂林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功利, 不计结果, 才是真正两心相悦的爱情。
silkyblue 回复 悄悄话 放假瓶子也很勤力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啊,习惯了一刷,刷出一个惊喜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挤沙发
GYS 回复 悄悄话 two thumbs up
想念北京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