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倪佳番外>(3)

(2014-12-17 18:54:10) 下一个



在时东山身处的环境里,无非就是拉帮结派,这一派要压倒那一派。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一朝又一代,代代如此。

我帮着楚天意,盯着一个姓陈的男人从头拍到尾,包括聚会之后的“活动”也没放过。他年纪轻轻,却是对什么都摸得特别清楚,说起话来丝毫不加修饰。最后把录像复制给我一份的时候,他说:“妹妹,你以后也得长点心,这个圈子里的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或者,能不看的话,最好还是别看。”

我从参加那次活动之后,就再也没有公开和时东山一起露过面。

时东山把我们的关系藏得非常深,每一次见面都在不一样的酒店,甚至在不一样的城市。我不敢问他为什么,毕竟,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好。我想,时东山一定有他的道理,于是我自己也不知不觉地跟着他学,连莫静都没有告诉。

自从和时东山在一起后,尽管我依旧在老地方工作,可我再也没有出过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我无端端地在圈子里出名了。

各种各样的有关我的传闻四处荡起,说得有板有眼,跟真的一模一样。好多人砸钱给我,就为了找我陪酒,恨不能亲眼见证一下我的床上功夫是否与外面传说的那样惊世骇俗。总算,我的运气不错,慕名而来的人虽然多,但是没有人真的为难我。我说不出台,他们也不敢强迫我。偶尔有几次难缠的,最后华姐都帮我顶住了。

华姐说:“不是我瞒着你,真的是不知道哪里开始传的!其实,我觉得不是针对你,而是针对那个人的。”

针对谁?时东山?我觉得没可能。

他和我之间,连包养关系都谈不上,有什么可以针对的?

时东山果然很久很久都没有联系我,于是我以为,三人成虎,他以后是不会再来找我了。关于我的那些故事,无论从情节还是细节,听起来都是那么的真实可靠。墙倒众人推,就我这样的“小姐”,还有什么可以辩解的立场呢?

所以,当时东山在某一天打电话过来约我的时候,我几乎以为他在开玩笑,直截了当地就说了不。

他在电话那头调侃我说:“千人斩,你名气不小啊!现在我也见不着你了,是不是啊?”

“我没有!”我抱着脑袋,根本就无法解释,说:“你不信我,我没话说,但是我是真没有!”

“有没有,自己滚过来跟我当面说!”

我顺从地滚过去,一看到他我就开始哭,话也说不出来。

时东山拉我起来抱进怀里,说:“行了,我都知道。”

我很想问问他凭什么知道,又异想天开地觉得他是幕后黑手。可是为什么呢?他不会有这个空闲做这样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

时东山也不再浪费时间跟我废话,一把抱起我就带我进房间里去温存。激情之后,他安安静静地和我面对面躺着,什么都不干,就是搂着我细腻绵长地吻我。记忆中,我们从来没有一次好像现在这样接近过,我闭着眼睛享受这一刻,觉得是不是我们成了真正的爱人,可以这样吻到我们人生的尽头。

我在他怀里睡着了,等到一觉醒来,才发现自己脖子上被戴了根铂金项链。

链子很纤细,波纹的那种,底下挂着一个吊坠,都是碎钻拼出来的,一个小小五角星里有个字母S。字母是黑色的,使得这个吊坠看起来怪怪的,谈不上好看。我翻过吊坠去看背后,是上次我去参加活动的那个品牌。

时东山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醒了,低声问我:“喜欢吗?”

我自然是点点头,说:“喜欢。”

他说:“你不喜欢也得喜欢,因为是我设计,然后请他们定做的。”

我很意外,再次把吊坠拿起来看了看。突然,我就明白了,是我名字里的星字紧紧包裹着他的时字的开头字母。

我一下子就“哇”地一声哭出来了,把头埋进他胸口,想都没想就说:“回头,我把这个样子纹到我肩膀上去,好不好?”

时东山说:“不好!”

我不吭声了。

他沉默了好一会儿,又说:“纹后腰上。”




时东山不和我谈爱情不爱情。

对我们来说,太奢侈。

他说他有的是钱,但真想要的东西,却买不起。

时东山对我说:“既然都出名了,就顺其自然吧。不用跟任何人解释,认下来也好,架子摆足一点,一般人不敢欺负你的。索性把自己降到最低,倒也是一种安全。”

我问他:“你知道是谁传的,是吧?”

他没有理我。

我就扒着他的胸口说:“背靠大树好乘凉,你不知道啊?就这么看着我受罪?”

他沉默良久后,说:“晴天日头,你背靠大树好乘凉。雷电交加的,最好还是离开远一些,趴在地上别起来,才安全。”

我不说话了。

时东山问我:“害怕了?”

要说不害怕,是假的。可要让我离开,我也不愿意。我没直接回答,就是圈紧了他的脖子吻他。我知道,时东山把我当回事了,而且是非常当回事了。我从小到大没被什么人特别正眼瞧过,原来被一个男人上心,是这样好的感觉。

我们的见面太难得,都不想浪费一分一秒。虽然说时东山比我大了十八岁,早就过了那个鲁莽的年龄,但在我面前他还是喜欢显示他最男人的样子。最后,我瘫软在他怀里起不来,他问我:“知道现在流行的好老公是什么条件么?”

“不知道。”我问他:“是什么?”

他在我耳边笑着说:“有求必硬。”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抱着他的脖子使劲亲。他搂住我,用他最凶巴巴的语气加了一句:“你要跟别人这样,我弄死你!”

因为他这次的有求必硬,我回去后没多久就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到底没敢自己拿主意,又或许我心存着些许侥幸,我告诉了时东山。

他没有丝毫地犹豫,说:“去打了。”

我没打,我跑了,跑回了老家躲起来。

只可惜,还没有过去一周,我家就来了四个男人,说是要接我回去上海。

我弟弟小峰还想跟他们打架,我压根就没看到他们动手,就在小峰肩上拍了一下,他的胳膊就跟被卸了似的。其中一个人对我说:“倪小姐,我们都是特种部队的。麻烦你,叫你弟弟别玩了。”

回到上海后没有多久,时东山就把他以前存在我这里的东西都拿走了,包括我的孩子。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喜欢瓶子写的番外!让我们有机会去了解一个人的成长经历,以及她(他)变化的成因。谢谢大才女!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很多人写番外,是站在另一个主人公的角度再次叙述一遍故事。

我觉得那样没有什么意思,还不如讲一个大家不知道的故事,看一看某个人物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使得她/他变成那个样子。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张慧云' 的评论 : 同感,这几天我还强忍着不刷屏,想着瓶子要休息—下,没科到才女当玩儿似的,一下子又玩出几篇这么好看的番外来,这个故事要发展成中篇是没问题的。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Awesome! 这么好看的番外能再发展成为一个故事了!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有求必硬。”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GYS 回复 悄悄话 企鹅不能走
GYS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特色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顶!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精彩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看。。。新鲜。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今晚最后排名如下:
1 xiaobawang99 (小霸王是第5次坐头把金交椅吧~~~佩服!
2 西风杨柳 (柳儿,是连续第二次屈居 亚军,也很厉害!)
3 sunshine715 (漂亮花花又来了~~~)
4 lwei (瓶儿家的沙发真是big滴~~~~)
5 jessicanada (没错,就是前排)
6 purplebamboo
7 Srenee
8 香草儿 (嘿嘿,你说滴对--先排队,再看,鹅鹅也是这么干滴~~~)
9 春水天日
10 笑笑蓝鱼儿2014 (鱼儿,小精灵,还有时间数数。惊讶!)
11 檀香橄榄 (同意:谁先动情 谁就输。咳,受伤的总是痴情女~~~)
12 画桥 (画画,你上次20外,这次进步多了,10外而已)
13 aaylc0729
14 28年华 (叫上鹅鹅一起顶瓶子吧!)
15 粉色的瓶子(排你上榜真高兴,谢谢粉儿耐心等鹅鹅)
16 Snownow
17 那一片绿叶
18 lwei
19 柳叶菲菲
20 唱歌的企鹅
21 啼笑皆非 (晚吗?不晚也!跟着鹅鹅的都不算晚。嘿嘿)
22 柴米油盐咖啡茶
23 xiaobaitu88
24 张慧云 (云MM出现了,按捺不住小小鸡冻一下下排上你)
25 宝宝们的妈妈
26 红巾 (和你一样喜欢~~~)

全了,洗洗,昏睡去也~~~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宝宝们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张慧云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的文笔越来越成熟,信手拈来就是篇好文。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呀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啼笑皆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来晚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妈呀,这么长~~~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座位吗?
lwei 回复 悄悄话 Great but sad story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排队!到门口了没?;)
Snownow 回复 悄悄话 Hi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排队等企鹅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顶瓶子
aaylc0729 回复 悄悄话 坐地上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番外好多故事,真是值得单独开一篇。喜欢!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前十?
檀香橄榄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一旦爱上一个人就犯傻了。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10
春水天日 回复 悄悄话 冒泡10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先排队,再看,不然又错过企鹅啦!
Srenee 回复 悄悄话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Here! :)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前排
lwei 回复 悄悄话 Haha big sf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3rd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抢座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