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倪佳番外>(2)

(2014-12-16 18:40:08) 下一个



“佳佳,赶紧过来一次。”华姐在电话里对我说:“时老板来找你了。”

时东山来去行踪不定,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我管不了,我只需要知道我得罪不起他,就行了。

我当初听从莫静的劝告,尽力不去招惹有权贵。虽然说决定权不在我手上,但是我知道他们那些人不喜欢什么样的姑娘。他们被人伺候惯了,出来找场子喜欢能说会道还有点脾气的那种。偶尔被人顶几句,是个调剂作用。所以他们不喜欢我这种太唯命是从的,身边已经到处都是,哪里还需要跑出来花钱找。

时东山第一次来的时候,是跟几个熟客过来的。他们都有相熟的姑娘,所以一开始并没有点我。后来是因为有个人来晚了,没有赶上选人,华姐过来找到我,说:“佳佳你去一下,他们点名找你呢!”

我想着就是去陪衬一下,便没有推脱。我进去之后扫了一圈,只有门口那个男人身边没人,我就挨着他坐下,打了个招呼。玩到一半的时候,我陪着的这个人被时东山叫过去耳语了几句。他回来后对我说:“不好意思,麻烦你,跟那个换一下。”

他指了指时东山身边的沫沫。我和沫沫对视一眼,配合地换了个位置。

我以为时东山叫我坐过去,肯定是想跟我说话,但是他却没有怎么理睬我,不管我说什么他都没反应。我们干这一行的,无非就是看人脸色吃饭,自尊心这种东西,我早就戒了。更何况,他再怎么不理我,我也得对着他笑。

我趁着没事,仔细打量了他们这几个人。都没有太多的商人味道,但还是挺会来事儿的,玩笑开得尽兴,又始终保持着分寸。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谈事情,然后唱一会儿歌,吃点东西,再接着谈。

时东山吃东西的时候突然问我:“叫什么名字?”

“倪佳。”我说。

“本名呢?”

我顿了一下,说:“倪洁星。”

“来这儿之后改的名字?”

“嗯,”我说:“容易叫!”

他就没再问别的。

结束的时候,他起身就走,头也没回。身后有专人帮着付小费,拿了厚厚一叠钱出来,都不数,用把塑料小尺大约量一下高度就分给每个小姐。我看一人至少三千,多的那个有5000。

3个小时,三五千就这么进兜里了。我的同学们忙一个月30天,也就才这么点钱,有些混得差的还没有这么多。笑贫不笑娼的年代里,钱这东西,毁掉的,绝对不仅仅是观念。但是我没有这么高的觉悟,我就是爱钱。

付小费的人特意把我留到最后,塞给了我一张卡,酒店的房卡。

他说:“楼下有车接,你过半小时下去。”说完就走了。

我忍不住跑去找华姐,问她:“姓时的,是什么来头啊?”

她考虑了一会儿,低声在我耳边说了一个名字。

我再也说不出话来了。

华姐看了我一眼,我觉得她心里的想法应该和我差不多,希望他就是想玩玩我这么简单。




我紧赶慢赶地,还是花了不少时间,延安东路隧道堵得水泄不通,差点没把我急死。

这一次,时东山身边只带了两个人,看到我,他站起来说:“走,跟我去一次北京。”

我吓一跳,问他:“现在?”

他瞪我一眼。

我说:“不是,那个,我什么都没带,没准备。”

“北京什么没得卖?”他过来拉起我的手,一边往外走一边说:“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实话说,我一点儿也不想去,但是我没选择。

时东山问我:“害怕了?”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

时东山话很少,其实他不难相处。我对他的感觉属于依赖又敬畏。在我身处的这个黑暗又寒冷的世界,他肯定算得上是火光,我不由自主想靠近,可又不敢靠太近。

有一次,他无端端地给我买了一本数独游戏的书,在我们做爱之后,靠在床上从背后搂着我跟我一起做。

“这里应该是9。”他说。

“为什么?”

“因为是我说的!”他拿额头撞我后脑勺一下。

我知道,他的脑子绝对好使,肯定是算出来的,可他又懒得跟我解释。

在那一刻,我突然就对他产生了一点点感觉,说不清楚是什么,就是心里头有那么一阵波动。 我扭过头去亲他的脸和脖子,他一动不动让我亲了一会儿,然后伸手抓住我的头发把我扯开,冷冰冰地说:“倪洁星,你是个小姐,出来卖的。守好你的本分,别想太多了,对你没什么好处。”

那天,我走的时候,他塞给我一张银行卡,说:“上次你跟我说的那辆车,去买回来吧,回头我找人给你上牌照。”




听到他这么问,我对他笑了笑,说:“有你在,我怕啥啊?”

时东山的嘴角向上弯了弯,什么也没说,拉着我就出去了。

坐上飞机的时候,我说:“还好,我带了身份证,不然还得回去拿。”

他低头看着手里的报纸,没理睬我。

快降落的时候,他对我说:“等一下,先带你去买几套衣服。晚上,有一个活动,你陪我参加。”

我也没什么好多问的,跟着就是了。

时东山喜欢我能看眼色的能力,而且自从那次之后,我再也没有在他面前越过自己的本分。无论他怎么对我和颜悦色,我都不敢再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跟着去了之后,我才知道,是个香港什么新品牌的珠宝发布会。私底下搞的活动,没有媒体参加,来的却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说穿了,就是这个品牌在北京公开发售之前打点所有的关节,不把路铺好了,压根就别想打开中国大陆这么大一片的市场。

我不知道时东山为什么选择带我参加,后来我想想,他们这些东西,没有一个是带夫人出席的,这样就容易理解他干嘛选我了。

我跟着他晃荡几圈后,他说:“去一边坐一会儿吧,你这新鞋,站久了会累。”

我点点头,自己就找个角落去坐着喝东西,玩手机。时东山居然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想到我穿的是新鞋,容易脚疼,我挺感动的。

我坐了没多久,就看到不远处有一个帅哥,独自坐在一个比较黑的角落里喝酒。他的坐姿很奇怪,带着一种僵硬和不和谐的感觉。我忍不住打量了他好一会儿,才发现,他是用胳膊夹着一个什么东西,还时不时地转一转身子。好久好久之后,他把腋下的东西拿了出来,我坐他侧面刚好看得清楚,应该是一台非常迷你的摄像机。

我尽力不动声色地起身来,找到时东山,在他耳边说了这件事。

他看了我一眼,问:“哪一个啊?”

我悄悄地指了指那个角落。

时东山带着我一起走过去找那个人,我心里特别紧张。我们一直走到他面前,他看了看我们,站起来对时东山笑了,说:“着什么急啊,又不是不给你!”

时东山拍拍他的后背,说:“你被她都看光了,还不知道呢!”

他看了我一眼,说:“还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看啊?”

我没说话。

时东山给我介绍说:“倪佳来,认识一下,他叫楚天意。”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现在大家知道,欺负杨冬醒的那个陈博,他爸爸的录像是怎么到楚天意手上的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cherryflower 回复 悄悄话 倪佳也是可怜人。被迫入风尘,而后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正所谓开弓容易,收手难。我们能坐在这里喝茶聊天,真应该感激各方神灵。多少社会底层的人,从一开始就没的选。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倪佳果然跟前面的帅哥有过交集啊。
pwater 回复 悄悄话 倪的心理一定很复杂,起落很大的。

好看。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排队等沙发
hongk 回复 悄悄话 干什么番外啊?串起来是多好的一个故事。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突然发现,好多好多的微信留言我都没有及时回复。

其实都看了的,但是来不及一个个单独谢你们,在这里一起谢谢吧!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趴窗台上看,热闹.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楚天意出场了!
唉,好几天都排屋外头了,,,
lwei 回复 悄悄话 排排坐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倪佳番外”太好看了!谢谢瓶儿!又见楚天意,好玩。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瓶粉们真快啊,一会儿队就这么长了!
wj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会写她的第一次呢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謝謝可爱的企鹅!:)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story! 好厉害的瓶子啊!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前二十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排排坐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想到瓶儿一天有二更呢!俺失策了。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排排坐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今晚追加 排队:
13 jenny11
14 那一片绿叶
15 柴米油盐咖啡茶

这下可以安心冬眠了~~~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再排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今晚鹅鹅再次来排队队:
1 jessicanada (神算那MM,肿么提前预备 两座沙发?)
2 西风杨柳 (你这语气-还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呀)
3 月下鸟
4 唱歌的企鹅
5 我像云
6 sunshine715
7 百合
8 人在斐济
9 啼笑皆非
10 宝宝们的妈妈
11 悉尼瓶粉
12 rongrongrong (刚好截止一打打)

发了~~~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登个录就来晚了?!?坐地上也成!:)
jenny11 回复 悄悄话 排队了?????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悉尼瓶粉 回复 悄悄话 再次看到楚天一!
宝宝们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地板
啼笑皆非 回复 悄悄话 冒泡泡。。。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杨柳' 的评论 : 姐姐恕罪,这不是坐上沙发了,得瑟吗,呵呵;-) 。
人在斐济 回复 悄悄话 占位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7th
我像云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icanada' 的评论 : 臭丫头,影响我判断力,我应该是2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4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3
月下鸟 回复 悄悄话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3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坐的沙发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