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这是情(56)—— 第一次说你爱我

(2014-11-05 18:34:47) 下一个



小婚礼有小婚礼的好处,都是我们最亲近的家人和朋友,没有人提出特别无理的要求。他们都知道谭思懿还有伤痛在身,吃过饭象征性地闹了闹洞房后就跟我们道别了。

送完客人,谭思懿和我抓紧时间洗漱洗漱,然后坐在一起最后检查一遍行李箱和我们的护照等重要证件。我捧着护照一阵猛翻,里面有了好多乱七八糟的旅游签证,看不出来我们究竟要去的是哪里。我缠着他撒娇耍赖:“谭思懿,你好心好心告诉我吧,不然我今天晚上睡不着!”

谭思懿斜我一眼,说:“你还谭思懿谭思懿地叫我啊?想知道,叫一声好听的!”

我赶紧抱住他的脖子叫他:“老公!”

他转过头来看看我:“再叫一声。”

“老公!”我毫不迟疑地叫他:“说吧,咱们去哪里啊?”

谭思懿在我嘴唇上啄了一下,说:“我就不告诉你!”

我一下子把他按倒在地毯上,说:“你好意思啊?说话不算数!”

谭思懿大喊一声:“啊哟!你轻点,腰伤还没彻底好呢!一会儿扭到了,可怎么好?”

我灰溜溜地松开他,撅着嘴坐起来。

他背伤已经都好了,可是后腰处扭得比较厉害。给他做推拿理疗的医生都再三关照我们“多加小心”“悠着点”“不太适合过于激烈的举动”,还时不时地看我两眼,好像我憋着劲打算把他怎么着似的。他自己一直都挺小心,每次和我亲密时候,他都尽力保持尺度,生怕自己一个冲动耽误了我们的蜜月旅行。

谭思懿看我一脸不高兴,搂住我说:“说好了给你惊喜,这么多天都等了,你又何必着急现在这一点点时间呢?明天到了上海,你就能知道咱们去哪里了。”

说着,他把我们的证件都仔细地装进他的随身背包里,拉着我起来,说:“赶紧休息!过不了几个小时,咱们就得出发呢。”

我顺从地钻进被子里,然后他也躺进来,伸手就关了灯。

黑暗中,谭思懿把我的手握进他的手心,轻轻地揉搓我的指关节。也许是我有些敏感了,总觉得自从台灯事件之后,他有那么一点点不高兴。我俩都心知肚明那个台灯是谁送的,我不想在我们的大喜的日子里谈论肖恩,所以一直都忍着没有问他。可是我看到现在他都没有一点点想碰我的意思,心里愈发地没底,脑子里胡思乱想的,心里也安静不下来。

我翻身过去抱住他,在他耳边轻轻地问:“你不亲亲我吗?”

谭思懿闭着眼睛说:“乖乖的,早点睡觉。”

我立刻就觉得特别委屈,甩开他的手翻回去背对着他:“谭思懿你到底什么意思啊?!有话你就直说行不行?”

他伸手揽住我的腰,把我拽到他怀里去抱着,在我耳边喘息道:“你别没良心,我在这里水深火热的熬着想让你好好休息,你还跟我闹什么啊?!你自己摸摸!”

谭思懿捉着我的手,让我隔着裤子触摸他的硬挺,难耐地哼哼几声:“好了吧?这回满意了?你就会欺负我!”

我不服气地说:“我又不要你熬着!”

谭思懿说:“你小声点,我爸妈他们在隔壁呢!这是老房子隔音不好。等咱们到了酒店,我随你怎么折腾。”

我忍不住脸红,呸他:“谁要折腾你!”

知道他没不高兴我就放心了,到底是累了一天,没多会儿我就迷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谭思懿红着眼睛,凶巴巴地说:“你睡着了搂着我不放,害我忍了一晚上!”




我们先飞上海,然后谭思懿领着我过海关,我看到机票上写着新西兰的奥克兰。 我问他:“咱们是去新西兰玩啊?”

谭思懿说:“不是,还要再转机。”

我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说:“咱们是不是去大溪地?”

他点点头说:“波拉波拉岛。”

我们搭乘新西兰航空先到奥克兰,然后转机到了大溪地的首府帕皮提。谭思懿带我坐上出租车,说了一句什么。我没心思听他说话,一路上脑袋都伸在车子外面看风景。

等我发现我们将要坐水上飞机去波拉波拉岛的时候,兴奋地放声大叫起来。小飞机几乎贴着海面飞行,金色的阳光,蔚蓝的海水,洁白的细沙,美得让我简直无法呼吸。

谭思懿搂着我的腰说:“我订的是波拉波拉希尔顿,一栋水上小屋。”

我一下子扑到他身上,抱着他说:“老公,谢谢你!这个蜜月旅行实在太棒了!”

波拉波拉岛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不真实,这个地方似乎是不属于地球的。我们的小屋就在清澈见底的海面上,夜晚来临后小屋前的木板走道边亮起一盏盏的小灯,浪漫之极。

酒店知道是我们的蜜月,送了香槟和草莓,还有鲜花和巧克力。

谭思懿让我先洗澡,他打开箱子整理衣服和我们的生活用品。我从箱子里抽出我新买的真丝小睡袍,举着给他看:“漂亮吗?”

谭思懿说:“你花这个钱干什么呢?一会儿它就到地板上去了。”

等他洗澡的时间,我拿了杯他给我倒好的香槟站在小露台上看着外面。我觉得自己的幸福感达到了一个顶点,快乐得心都跳得不规律起来。隔壁小屋的客人也站在露台上,拿着一杯红酒。他和他太太向我举杯示意,提高了声音用英语说:“这里一定就是天堂!”

我笑着说:“对,一定是的!”

露台的两侧都有轻纱帐,我顺手解开束带放下来,让它们随着夜晚的微风轻轻舞动,带出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来。

“看起来你真的很喜欢这里。”谭思懿突然在我身后出现,轻轻地拦腰搂住我,含住我的耳珠舔吮。

我的身体一紧,好似有道电流从身上蹿过,闭着眼睛说:“不是喜欢,是爱上这里了。”

他拿过我的杯子一口喝光香槟,然后让我转身面对他。他的嘴唇压上我的,我会意地微微张嘴,让他把香槟慢慢地哺入我口中。随着金色的液体从我嘴里缓缓流入胃里,我的身体逐渐热了起来。

谭思懿抽掉我睡袍的带子,在我肩上一推一转,让我再次背对他靠上他的胸口。他的双手同时罩上我的胸部,轻轻地揉搓。我忍不住哼了一声,突然想起我们还在露台上,隔壁还有人在说话,赶紧咬住了嘴唇。

他的嘴唇落到我的颈部,微微用力吸吮我的皮肤。他修长的手指张开一些,夹住我的乳尖挤压,在我耳边说:“芃芃你低头看看自己,多漂亮?”

他的皮肤被夏日的阳光晒黑了,和我雪白的胸部形成很大的反差,看着特别煽情。我情不自禁地吞了下口水,说:“咱们进去吧?隔壁有人。”

“那又怎么样?也看不清楚,咱们就在这里。”谭思懿丝毫不在意,双手一下子滑到我的腰上,把我转过来举了起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让我坐上了露台上的栏杆。

谭思懿稳稳地扶住我的腰,站在我的两腿之间,他稍稍一低头就含住我一边的胸部轻舔慢吮起来。我被他刺激得惊叫一声,双手抱住他的脑袋推也不是搂也不是。他含糊不清地问我:“芃芃你擦了什么香水,真好闻。”

我说:“是娇兰的薄荷草。”

“嗯,我喜欢,很喜欢。”谭思懿的嘴唇从一侧换到另一侧,大手在我的腰间揉捏。 微风吹过,让我的浴袍往身后飞去,吓得我赶紧抓住边缘尽力遮挡住我的身体和谭思懿的脑袋。

他低声地笑起来,说:“看给你吓得,哪儿能看得清楚啊!”说着,他抱我下来,拉着我坐到露台和房间中间摆着的又宽又大的沙发椅上。

谭思懿紧盯着我的身体看,伸出一只手从我的脖子慢慢地向下滑到胸口,揉搓几下又向下滑到腰间,再向下到我的髋部,他的拇指伸进我内裤的边缘,轻轻地把它拽下去,一直拉到脚踝,再彻底丢开。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做得特别慢,特别细腻,让我觉得他就是故意要我看着他脱我的衣服。

然后他拉着我的手,引导我对他做一遍一模一样的动作。谭思懿的声音带着点性感的沙哑,说:“老婆,我受伤了,得偏劳你多花点力气。”

他一边说一边就仰面躺下,双手卡着我的腰让我分腿坐到他的身上,带着促狭的笑容,他说:“你轻点,我怕疼。”

“去死!”我打他的胸口,说:“我不会!”

谭思懿哈哈大笑,扶着我的腰,让我一点又一点地往下坐,直到我们两个紧密地镶嵌在一起。几乎是同时的,我们长长地出了口气,对视着笑了出来。他的手再次滑上我的胸口,很感慨地说:“芃芃,你真是漂亮!”

我的身体立刻就是一紧,谭思懿也跟着我一紧,喘息了一声:“宝贝你动动吧!”

老实说,我不会动,也不敢动。我涨红了脸看着他,慢慢地摇了摇头。谭思懿把手放到我的腰侧,推着我前后轻轻地蠕动几下,说:“就这样,慢慢的就好。”

我按照他教我的动作轻柔地摆动,感受他在我体内的阵阵悸动。我觉得非常新鲜,也非常舒服,自然而然地就闭起眼睛来,仔细体会这份从未体会过的快感。随着我前后摆动幅度的增大,谭思懿的呼吸渐渐沉重起来。我悄悄从睫毛底下看了看他,他的脸涨红了,气息不稳,身体也在我下面轻微地扭动起来。我知道这是我带给他的快乐,顿时对自己有了不少的信心。

谭思懿的一只手再次罩上我的胸口,用力地揉捏我,另一只手却探到我们两个紧密相连的地方,拇指按住了我全身最敏感的那点,开始一圈又一圈绕着我打转。

我倒抽一口凉气,伸手就去拉他。可他的力气大过我太多太多,任凭我怎么拉都拉不开他的手。

谭思懿睁大眼睛盯着我看,看着我一点点到达奔溃的边缘,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我不行了,快要不行了。终于,在他松开手指的时候,我失控地尖叫出声,谭思懿飞快地抬起身体来含住我的嘴唇,把我的叫声吞入了他的口中。

我浑身瘫软地趴到他的胸口,他搂紧我,迅速翻身把我压在身下,把我的腿分开到最大的程度,长驱直入,横冲直撞,直到最后的猛烈释放。

谭思懿在我耳边喘息了好久才平静下来,撑起一点来低头看着我。我仍然有些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颤抖,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说:“老公,我爱你。”

谭思懿吻住我的嘴唇,说:“芃芃,这是你第一次说爱我。”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下次大家别催了啊。看这样子,如果不催还能再肥一点儿哈。有文化的“流氓”奏是不一样。
Nevergoaw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无佛' 的评论 : 看着他俩的幸福真心希望他们长久。
可是从序来看他们没能而且肖恩是原因之一。
有二十多更没有肖恩的详细内容了,肖恩是因为芃芃提出分手,而他尊重芃芃才离开的。希望芃芃不要知道自己对肖恩的误解而再负了谭。
哪一章瓶子扔个炸蛋,说谭和芃芃分开了,真要为他们伤心死了。
美好的东西为啥总得要靠回忆才能长存!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中午我可以更新一章。
iristang 回复 悄悄话 是很露,但是并不色情啊。还是很美好的,毕竟是新婚,这是剧情需要哈。要不写什么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巾' 的评论 : 慧云批评我了,说我太露了,必须改正。好吧,以后我尽力注意收敛。
iristang 回复 悄悄话 慧云太可爱了哈。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看了你和慧云那一段,乐S我. 作为读者, 我太理解慧云了。 作为作者, 我也太理解你了。 没办法,我现在是读者,我站慧云那一边。 “等你的更新呢!赶紧的,好好写!”
南无佛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写得真好。没文化的流氓入不了文化人的眼,有文化不会流氓的文化人不爱。瓶子就大胆的往前走吧。不过太美好的东西似乎不能长久,静等......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偏楼说一句题外话,大伙是否觉得两性关系也是一门学问呢,我指的不止是感情方面。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一遍新人的第一次交锋,做爱做爱,真的是能够做出来爱。觉得男人经历过,成熟,但是又保持内心的纯真很可贵,芃芃,希望你珍惜这样的幸福+性福。
巴黎大妈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性,美文。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地方我也想去!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是瓶子最好的一段肉肉描写!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下班前抱着慧云的大腿喊:“慧云!你帮帮我吧!我一个字都没写呢!”

慧云恋爱地摸摸我的脑袋,然后把我踹开:“一边去!我还要赶回去做饭,然后等你的更新呢!赶紧的,好好写!”

@#¥%……&!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还可以写得细腻一些,但是时间实在是不够了。只有火车上这50分钟和吃过饭这么一个小时,3500多字的章节真心码太急了。

写肉肉很挑战,也很好玩。关键在把握“瓶子写得挺美”和“瓶子耍流氓”之间的尺度。

所以人家说呢,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不可能都只如初见,婚姻也不可能都像蜜月,好好享受这份甜蜜吧!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细腻又真实。对芃的反应我是深有体会。抱抱....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真美,一种酽酽的美~图文并茂。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早就放弃抢沙发了,瓶粉们手脚太快了!今天这顿肉真是色香味美,火候到位!回头去看《橙黄》里的苏北和方橙易,个人感觉瓶子这一篇处理得更加细腻委婉和巧妙,完全没有一点肖恩的味道!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连着看了两遍,景美情更美!
huangmm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想不出有什么原因会分开。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次已经放宽尺度了,再写估计文学城就不让贴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月家人' 的评论 : 哪儿能有这么快啊,还早呢!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瓶子这段写的很美很妙,情而不色,诱而不浪,恰到好处。作者不仅是烹调高手,这样的肉也被你佐料得余香满口!看来谭是高手。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很美,瓶儿你今晚或明天将突破四米。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很羡慕芃芃,我也想去Bora Bora,住Hilton over-water Vila!

我不是专业烧肉的,已经尽力了,你们不能要求太高了啊!!!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angmm' 的评论 : 哈哈,再次重现主场优势。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这肉肉太美味啦!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心灵和肉体的结合,祝福他们两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这一转眼连前20都没了
huangmm 回复 悄悄话 快看时间,我比西风扬柳早一秒。:)
EZ1234 回复 悄悄话 Sf 不敢相信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我们都是同时刷,只是网速不同,大家一起挤沙发,一起看吧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这也争抢的太激烈了,快快去读文了:)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时光! 抱着电脑慢慢品读。瓶儿辛苦了,谢谢!!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bench?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瓶粉抢沙发,这是什么情况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5
GYS 回复 悄悄话 5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月下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huangmm 回复 悄悄话 s?f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