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9)—— 加量不加价

(2014-10-09 06:11:56) 下一个



肖恩把我送回去,一路上我都把手放在排档操纵杆上,然后他的大手裹住我的小手换档。我时不时地去看他,他一直在笑,一直在笑。

我忍不住对他唱:“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我一贯都很大胆,肖恩跟我比起来含蓄很多很多,听我哇啦哇啦地唱歌他就只会笑。

到我家小区外面停下车,我心里特别舍不得他,担心他开夜车,又担心他不小心拉了坏人可怎么好。我左不放心右不放心地叨叨,肖恩干脆地揉了揉我的头发,说:“我直接回去了,实在没心思再去找客人。都是你,把我闹得,脑子都乱了套了!”

我立刻咧开嘴对他笑,说:“你等等我,我回去一下,马上就下来,有东西给你。”

我跑回家,跟我爸爸要了他的车钥匙,他问我:“你干嘛去?”

我说:“我拉了东西在你车子里,去拿一下。”

其实,我是去把我爸爸单位发的油票全部都偷出来了,也不知道是多少,胡乱抓了就跑。到了肖恩的车上,我把油票给他,说:“我爸爸单位发的,不要钱,你拿着加油去。”

肖恩皱了眉头,推开我的手,说:“我不要。”

“单位发的,干嘛不要?”我塞进他的小箱子里,说:“我给你的东西,不要也得要!”

肖恩对我说:“你这样,我觉得没面子。”

我说:“那你就得开始习惯习惯了。以后有什么好东西,我都留给你。你要有好东西,也想着点留给我。我妈妈就是这样的,在娘家拿了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是留给我爸爸的。肖恩,你要明白,我爱你,就是给你最大的面子。”

肖恩被我说得笑了出来,转眼又把笑容收回去,说:“那不一样。你吧,就是脑子简单,我跟你说不明白!”

他把油票从箱子里拿出来,放进我手里,说:“我早上过来那一趟,已经打足了来回的油费了,晚上拉不拉到生意其实并没所谓。你的心意我都明白,可我有我死脑筋的地方,也许你不理解,但是我希望你能包容。”

他这么一说,搞得我不好意再跟他闹,好像真的包容他不了似的。

肖恩看了我一会儿,犹豫着说:“还想再亲你一会儿。”他扭头去看看后座,我会意地钻了过去,很快他也跨过来,坐下后把我搂到他腿上,紧紧地抱着。

我把手伸进他的头发里,抓紧了往我这边拽。肖恩肆无忌惮地吻我,呼吸越来越沉重,手也不受控制地伸进我衣服里面去,在我后背上抚弄。我能感觉到他在摸索我内衣的搭扣,但是始终找不到解开的途径,有些着急地拉扯起来。

我按住他的手,问:“你老实告诉我,这样摸过别人吗?”

肖恩愣了一下,不好意思地微微点头,说:“隔着内衣,摸过几次。直接的,没有。”

我心里有些发酸,但是毕竟我也被谭思懿隔着毛衣摸过胸部,感觉没有立场指责他,便没吭气。他借着外面的路灯看看我的脸,小声问我:“那你呢?”

我说:“直接的,也没有过。”

肖恩把嘴唇贴在我耳边,说:“芃芃,给我碰碰好不好,直接的。”

我心跳得飞快飞快,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肖恩这回倒是主动了,双手一起伸进我衣服里去,研究了一会儿,解开了我的内衣。我感觉到胸口一松,本能地就害羞了,扭开脸不敢去看他。

肖恩的胆子也不大,一手揽着我的腰,一手在我后背上抚摸了好久,才慢慢地滑上我的胸口。他突然深深地喘息了几声,手上的力气慢慢加重起来,开始揉捏我。他重新寻找到我的嘴唇,继续我们之前的亲吻,模模糊糊地说:“芃芃,我后悔死了,浪费了我们这么多时间。”

我揪他的头发,说:“活该!你就是现在超市里春节前促销做的广告词“加量不加价”—— 特惠(会)装!”

肖恩哈哈地笑,说:“是什么广告你知道么?特仑苏纯牛奶!”说着,他毫不犹豫地推高我的毛衣,头一低就含住了我的乳尖,轻轻地一吮。

我丝毫没有思想准备,只觉得有一道电流从我胸口一直蹿到脚底,整个人一个挺身,惊叫了出来。我大力地推开肖恩的脑袋,从他身上跳下去,说:“你干嘛?!”

肖恩也很不好意思,拉着我的手说:“芃芃,别生气,我冲动了,没控制住。”

我拉好衣服,对他说:“肖恩,我知道,现在好多人真是不在乎这点事情。说真的,不是我跟你矫情,而是我有我的底线。你可以说我老土,但是我总觉得,以后结婚没法跟我老公交代。”

肖恩笑着捏了捏我的鼻子,说:“早就看出来,你是个有主意的丫头。第一次见你打球,我就被你震到了。别的都抛开不说,你的脑子真是好使,传球看点一拿一个准。我当时就想,这个女孩子很特别,不知不觉就对你上心了。”

我被他夸得得意起来,说:“我这么好,你可不得好好守着!”

肖恩的笑容收了回去,正色对我说:“咱们现在已经这样了,你那个男朋友——”

“我会跟他说清楚的。”我很肯定地说:“等开学了,我当面跟他详细谈。”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在结婚前就被老公要求摸摸的举手。。。我先举一个。。。捂脸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lene"的评论,支持,就说么不摸才不正常。不过这两个小朋友的速度可真够快的,才捅破窗户纸就走到这一步了, 后生可畏!

小声的说,照瓶儿的标准,我也得捂脸走了:)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笑脸怎么成了四个问号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被要求摸摸应该很正常了,没有要求的才不正常呢。????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生动呀,看得我心里也怦怦直跳。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现在都以奉子成婚为荣了,所以大家可以只举举手,不用捂脸走啦...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我看今天是发口罩????的日子!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多谢善解人意的瓶儿和众姐妹!^_^o ~~~ 感動感動~~~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shine715' 的评论 : 别哭了~~~ 我们都知道是墨镜,100%是墨镜!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向毛主席保证,我没说谎!贴上 LINK 以证明:http://osaki91.myweb.hinet.net/expression.htm
看来不能轻信网络来源. 不小心把自己卖了都不知道...〒_〒 鳴~~我在哭...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shine715' 的评论 : 学习了!

我说嘛,这个妹妹真实诚啊!举个手就好了啦,还特意画出来给我看,让我很受宠若惊的。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太陽眼鏡 ! Definitely NOT the other one. 刚刚特意google“網路表情符號大全” COPY 而来的. 怎会有如此误解? #^_^# 臉紅了!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得捂着脸走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shine715' 的评论 : 你画的这个,是墨镜还是你的胸部啊?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 '28年华' 的评论 : 戴上墨镜和棒球帽,疾步走( ●-● )...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滴翠' 的评论 : 这帮丫头们,一个个的都在那里加量不加价——特会装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俺也捂着脸走了!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gustosmanthus' 的评论 : 肯定坏了,没可能的!算了,反正也不关我们啥事,系统问题。
一滴翠 回复 悄悄话 咋没人谈谈读后感呢?我这一天被瓶儿折腾得。。。这里省去?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心娃' 的评论 : 果然是个暖心娃,说出来的话都这么温暖人心!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加量不加价,太搞笑了,好纯洁的爱情呀!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计数器没坏,是瓶粉反应热烈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地板上挤挤吧
暖心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形式上是新同学,但追着你的文章看过之后,心里已经觉得跟你是老相识了!谢谢所有的好文!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好纯的爱情!希望不要太折腾?谢谢瓶子这么高产!要不要以后来欧洲瓶粉会?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报到!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博客出什么问题了?为什么刚贴上来几分钟,就10000点击了?计数器坏掉了!
一滴翠 回复 悄悄话 居然算早的
三儿的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在前三,挤一下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心娃' 的评论 : 是新同学吗?欢迎欢迎!
暖心娃 回复 悄悄话 居然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