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后凉风细(78)—— 被包办的小叉子

(2014-07-24 09:28:12) 下一个



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小叉子,最后还是被包办了,婚礼订在七月份。

记得年初的时候他给我看了一张照片,上面是个非常漂亮的印度女孩子,穿着一身宝蓝色的Saree,冲着镜头回眸一笑。

他说:“当时,一看到这张照片,我立刻就不淡定了。家里人给了我她的电话和邮箱,我们开始联系和通话,我觉得我挺喜欢她的。”

我问他:“那你是同意了吗?”

他不好意思地点头,说:“嗯,我们家已经给她家送去了Proposal,该走的流程都走了,手续也已经办了。”
 
我很为他高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天,他给我送来了请柬:“冬醒,你还没参加过印度婚礼吧?跟你们中国人的婚礼不一样,你一定要来参加。You will have a great time!”

我问他:“Open bar?”

小叉子“切”了一声,说:“当然了!还用问么?And,a lot of dancing!”

听到可以跳舞,我立刻觉得手脚痒痒。

这段时间我的情绪一直都不好,晚上经常失眠或者做恶梦,却始终找不到一个宣泄自己心里不痛快的方法。我试图在洗澡的时候让自己痛哭一场,可是怎么都哭不出来。而且,我也笑不出来,似乎我的很多情绪在一夜之间都不见了,整个人都是空的,对什么事情什么东西都没有感觉。

其实,我挺想问问楚天意,小麦究竟怎么样了,可是我又不敢问。如果真的有好消息,他早就迫不及待地告诉我了。既然他没有说,那肯定没有好事,知道得那么清楚反而会让我更加不安和焦虑。

也许,有个热闹嘈杂的环境,有点酒精的刺激,再加上我一直都喜欢的跳舞,可以使我放松下来。说心里话,我很想立刻就去参加他的婚礼。

小叉子反复关照我别忘了尽快RSVP,于是我去问小乔愿不愿意做我的date,至少我可以不必一个人去。

小乔看了看日子,说不行。那天晚上6点到9点她有一个烘培课,学习做马可龙。那个班很热门,她和小天花了三百多块钱的学费老早就报了名,又不能退。

最后,我就只能一个人去了。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这一章太短了。

下午我再贴一章长一点的,就快码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indo 回复 悄悄话 该有新故事了,其实解疼的最好方法
就是开始一断新的感情。

肯定要有人骂我,跑了
wenhao1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测小麦那里可能有转折,很快就能出现在冬醒面前?
cherryflower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种哭也哭不出,笑也笑不来的感觉最是心痛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谢谢瓶子!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icanada' 的评论 : 转角大沙发,大家一起坐。
W赳赳W 回复 悄悄话 白哥哥要出场了吧.期待!
冰山上的来客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真真厚道人!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座沙发,三人沙发行吗?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桑梅朵' 的评论 : 瓶子你真好,今天还有更多的看得!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这个情节刚开了个头儿,是太短! :)

我和冬醒一样被悬在那里,真替她难受,她是应该出去发泄一下。希望小麦没事,他们还是能够在一起。期待姐姐的下文!:)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itu88' 的评论 : 两个人一起坐沙发?
格桑梅朵 回复 悄悄话 瓶子你真可爱。等着看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