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66)——美人来袭

(2013-12-22 15:50:37) 下一个


多伦多连日冰雨,大街小巷犹如冰河,寸步难行。

我站在窗前忍不住感叹:是谁无事种芭蕉?早也潇潇,晚也潇潇。


麻麻说:宝宝莫桑感,今日有美人来袭哦!

我立刻问:是美人来袭我,还是被我袭?

麻麻想了想:同袭,同喜!



果然,吃过午饭,我正有些恹恹的,突然,麻麻带回来两个美女阿姨!

美人阿姨下手好快,三下两下我就被按住了拍照。





同一个坐姿,同一个微笑,却两个美女相陪哦!





这个美女阿姨的小手真软啊,让她给我马杀鸡一定很享受!想到此处,我忍不住得意起来。





我给了个眼神,阿姨就马上领悟了精神,真是冰雪聪明的美人!





麻麻忍不住喊:米卡!能不能注意一点形象!没节操!





米卡:麻麻,我虽然看着你,但是眼里没有你;我虽然听着你,但是没听进心里。。。啦啦啦~~~





终于,在麻麻的一阵拳打脚踢之后,我收敛心神,好好地招待客人。

表演了不少保留节目,阿姨们都很喜欢。



中场休息的时候,美女们又被我的睡姿给迷住了,大呼小叫地要来合影。

好吧,被人爱是我的命,逃也逃不开。





面对这样的温柔攻势,我又没了节操,失去了啃秋!





阿姨,你是不是用了香奈儿5号?好香啊!





什么?你什么都没用?那就是你的自然香啦!给我亲一个!





麻麻:米卡!节操!

米卡:麻麻!表吵!





醉在美人怀,冰雨也开怀!

谢谢阿姨们冒雨来看我,下次再来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