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故事会(14)

(2013-11-10 09:54:59) 下一个


(1)印度咖喱


昨天,我去健身房跳操,然后带回来一些印度咖喱牛肉和饼给大家做午餐。

米卡在边上可劲地要求,要求,要求,于是我脑子一热,就给了点蘸上咖喱的饼。

米卡吃得那个叫欢快啊~~~

等到了晚上,肚子那个叫拉啊~~~

我被米卡粑粑那个数落啊~~~


早上起来一看,我的狗都软趴趴的了,心疼死了,看得我擦鼻涕抹眼泪的。








麻麻:米卡,跟大家说几句不?

米卡:呃,德、德牧兄弟姐妹们,印度咖喱,千、千万个别吃啊!!!






(2)手贱的下场


最近有点忙,也没时间给米卡拍照,也就断更了好几周,真对不起!断掉的这些,一定会补上的。

米卡没啥大事,我就说个我自己的丑事吧!


话说有个同事好友,关系挺近的,她吧,特别直接,有时候很让我尴尬。不过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

今年夏天的时候,她去隆了个胸,蛮成功的。可就是呢,做完手术后一直有点疼,医生说是还没有完全settle的关系。前个星期,她告诉我说,已经全好了。

全好了好啊,大家都挺高兴的。可是她眼珠子转转,说:“I want you to touch them.”

WHAT?我木有她这么开放,我不干!

一番拉锯战后,我退后一步,答应她在健身房的更衣室里摸她。她给我的另一个选择是公司的厕所,我想公司里我丢不起这个人,还是在外面比较好。

中午跳完操后,我们鬼鬼祟祟地去到最后一排Locker,她给我看了看,确实很不错,很自然很美观。

然后她让我摸的时候,我承认,我又窝囊了,不敢。

又是一番拉锯战,最后我都烦了,好吧,摸就摸吧,能多大的事情啊?她都不怕,我怕个熊!

于是,我伸出了罪恶的手。。。

刚抓住揉了几下,还没有来得及收回我的爪子,后面就来了个熟人,想让我帮她明天中午占位置来着,一看我们这姿势,当场石化。

半秒钟后,我追在她屁股后面喊:“It's not what you think!!! It's not what you think!!!”

nnd,什么事啊,我恨死我朋友了,我恨死我朋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刺儿菜' 的评论 : 手感不错的,现在的技术先进了,不告诉你的话,根本不会知道是假的。
刺儿菜 回复 悄悄话 摸都摸了,来谈谈手感好不??????很不厚道的YY了一下!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