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62)——一场轰轰烈烈却与我无关的烘培

(2013-10-05 17:41:29) 下一个



一个周六的午后,我在沙发上“酣然入睡”着。。。





可如若有个有心人走来看看,就会发现,我并没有真正的睡着。

麻麻正在厨房里,进行着一场如火如荼的烘培。

奶香四溢,瓢勺叮当,让我的小心肝哟,犹如猫抓般的痒痒。






香草抹茶南瓜子螺旋饼刚刚出炉。






麻麻非但没有送到我面前来给我尝尝,反而用小袋子全都装起来了,说是要带给她的同事们吃!

败家女人!





隔了一会儿,只见小小巧克力蛋糕们又排着队去裹巧克力酱了!

NND,简直让我不忍直视!






期间,麻麻过来检查过我一次,警告我不要想入菲菲。

“我还不至于没原则到给你吃巧克力的地步!”——她说。



好吧,我闭起眼睛来睡觉就是了!

却不曾想到,麻麻的声音冷冷地飘来:“记得把你闻进去的巧克力味道,给我全部呼出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