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与吴小夏的春天

(2013-05-04 14:41:29) 下一个


这位就是吴小夏。当年,因代言我的手工爱国帽而一举成名。





今年的春天姗姗来迟,不过,终于还是来了!

我们不想错过这个好天气的周末,于是约了吴小夏出来散散。






贵人多忘事,如今再次相见的时候,居然不记得我了!

吴小夏:“你是哪个报社的?!哪个报社的?!”

我赶紧澄清:“不是报社的,自己人,自己人!”





米卡说:“吴小夏现在好拽啊!”





五月的阳光,既温柔又富有感染力,让沐浴在阳光下的我们,也充满着生气与活力!





不久,吴小夏终于想起当年那次秋日聚会,情绪顿时好了起来。






米卡:“小菇凉越长越漂亮了!”。。。“请给我亲一下,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也一定要可以!”






于是,米卡为了他的目标契而不舍地努力着。

吴小夏其实并不同意,在米卡强亲未遂之后告诉她的爸爸妈妈:“你们没看到,就差这么一点点就亲到我脸了呢!”





米卡说:“我一定要亲到吴小夏!”

米卡做到了!






吴小夏还在伤心的时候,米卡已经若无其事地走掉了,一点风度都没有。





其实,米卡的心里还是有小夏的,走远了,总会停下来等着她赶上来。





走累了,停下来喝点水。






水水喝喝,小山爬爬,日子真是美啊!






吴小夏是个喜欢狗狗的孩子,大家玩熟悉了之后,她不但适应了米卡在身边转悠,甚至还认真地考虑着要不要把小腿腿给米卡舔一舔呢!






吴小夏:“——米——卡——!”






米卡:“——小——夏——!”






一起喝水水!






一起拍照照!

米卡与吴小夏的春天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