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59)——劝,倒

(2013-04-14 09:08:13) 下一个



前几天出门遛弯的时候,我的左前脚丫子被划了条小口子。

我的本意是不要小题大做了,小伤口,自己长长会好起来的,可是,我那麻麻偏不干。

遛弯回家后,追着喊着哭着闹着非要给上雪肌精,雪肌精!

想想我一条男狗,身上有点伤疤是血性!是气概!

糊雪肌精这种娘娘腔的调调,我怎么能同意呢?!



于是乎,每次回家后,我就躲到楼梯上,不下来糊药;

麻麻呢,就用她所谓的“趴梯劝”来劝我下去给粑粑糊药。





今天,趴梯劝被粑粑拍下来了!

麻麻看了不高兴,说把她的二头肌拍得太鼓鼓囊囊的了,不好看。

我在这里替麻麻澄清一下,在现实生活中,她的手臂还是很细幼的,真的!






麻麻还说了:劝导,就是劝倒。劝我倒下的意思。

最终我还是被劝,倒了。






唉,几块饼干,就把我给劝,倒了,真是没面子!

但是,这种水果味的饼干,真的很好吃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