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awlicious(7)——不正经的羊腩骨

(2013-03-24 05:48:04) 下一个



最近一直在raw diet group里面学习知识,交流经验,终于把米卡的每月食谱给定了下来。

1、鸡、鸭、羊、猪肉肉碎每天一磅

2、蔬菜泥每天半杯(胡萝卜、土豆)

3、鸡杂和牛杂每天0.7磅左右(各一块)

4、每周六一大块—— recreational lamb brisket



Recreational这个词,是我在讨论组里学来的,我就去问米卡粑粑:“这是啥意思呀?”

米卡粑粑说:“这是娱乐的意思,就是不是正经的食物,吃着玩的。”

我想了想,没错啊,我去社区中心游泳,一本正经游泳的时间叫“lane swimm”;在水里乱游乱蹿的叫“recreational swimm”。

“哦,原来是不正经的食物!”我领会地点头:“这下我明白了!”



于是,在周末的时候,米卡都能得到一块“不正经的羊腩骨”。

清洁两侧深处的大牙的任务,我们就交给了这块不正经的骨头了。






















吃完了之后,美美地睡上一回午觉。





睡醒起来,拉粑粑出去转一圈,回家来讨两个麻麻亲手裹的大馄饨吃吃,日子别提有多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