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爹爹驾到!

(2012-12-29 08:35:35) 下一个


周末来临,轻雪飘飘。





小脚一双,脚印两行。





莫名惆怅,无限彷徨。





要问为何?说来感伤。。。


为只为,爹爹,他,在楼上!







我实在忍不住了:“别嗦啦!别嗦啦!我来陪你了,也是一样的!”

小脑袋给麻麻亲一亲。





小爪爪给麻麻握一握。





结果人家米卡是这种表情,让我情何以堪啊!






此时,忽闻楼上脚步声!






难道说。。。





莫不是。。。





我的,我的,我的。。。





爹爹驾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