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awlicious(4)——转型成果报告,外加苹果醋和“雪肌精”的妙用

(2012-10-27 09:14:45) 下一个


米卡是从今年的8月4日开始转型吃raw food的,到今天刚好是2个月连3周。

转型一个月之后,肚子上的大片红肿甚至发黑的地方彻底消失;

转型一个半月之后,脚丫子的问题得到改善;

转型两个半月之后,肚子和脚丫子的问题全面解决。

所以,今天我才能够在这里告诉大家,困扰了米卡和我们将近两年的皮肤对环境的过敏问题,在转换了生食后全都治好了。我知道,其实有很多朋友都在关心着米卡的转型效果,也在考虑着是不是要给自己的宝贝也转一下。朋友们来信给我提的问题我就在这里一并回答一下吧!


1、转型是否适合所有的狗:

不是的,只能说适合大部分的猫狗。年糕麻麻的经验就是,年糕不适合生食,他对里面的某种东西过敏。不过呢,年糕麻麻当年并没有在专门卖猫狗吃的生食的地方买,而是花大价钱在超市里买的。除了肉类的不同之外,缺少骨和内脏的搭配。所以年糕麻麻也在考虑跟着我们去专门店买一次,给年糕试一下。


2、转型的费用是否高:

不高,反而便宜。请看米卡一个月的口粮,总共84元——

连骨鸡肉7包,牛肉块7包,火鸡脖子4根,牛腩骨2大根,10磅无骨鸡肉,5磅牛杂,5磅鸡杂。

这个费用和买皇家的价格一样,东西却更新鲜更健康,让米卡不再受皮肤过敏的苦。


3、吃生的是否让狗狗性格改变:

绝对没有。米卡还是一模一样的温顺,听话,贴心。出了门还是一样的跟人家吵架,拽绳子,只跟自己喜欢的小狗亲亲我我。

生的食物,只不过更加适合狗狗的肠胃消化,更能提供全面的营养,而不是像很多人误解的那种见了血而变得好斗。


4、吃生的食物是否会有异味:

信不信由你,米卡吃了生食之后——

毛色亮丽了,
牙齿清洁了,
口气清新了,
身上的体味几乎没有了,
臭臭的气味也小了很多了呢!

这真是,闻着牛杂臭,吃着米卡香啊~~~


5、喂养是否麻烦:

肯定比吃袋装粮食麻烦。我们地下室的那个小雪柜就专门给了米卡使用,一般我们每三周到四周去买一次,一次买一个月的量。回家后我就分门别类的装好袋子,去地下室冻上。

每天早晨给一块鸡杂或者牛杂和一块无骨鸡块,这两个不需要解冻,直接给都没有问题。然后从冰柜里拿出一天的主食来解冻。

下午回家之后,刚好解冻的差不多了,就可以直接给米卡吃啦!我们觉得很方便。

注意事项:

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反复解冻,尽量化开了就吃掉;

鸡杂和牛杂一定要每天给一块,别漏了给。



成果展示一下,原本红得跟急性荨麻疹或者风疹团差不多的大腿根部,已经全部转为正常了。





曾经被米卡因为瘙痒而抓挠到发黑的腋下,现在新毛长好了,颜色也褪干净了。





私密部位,本来是黑色的,如今也粉红致致了啊!





脚丫子,最难解决的部位。原先过敏的红色褪不干净了,留下犹如铁锈般的颜色,但是已经不再鲜红,也不痒了。






上次去买口粮的时候,他们店里全新推出苹果醋和消炎的药膏(我简称它为雪肌精)

         



浓缩的有机苹果醋7.99元一大瓶,用法很简单,每天在米卡喝水的盆子里放一点点,他喝水的时候就喝掉了。苹果醋的好处实在太多了,人也可以用,我就不在这里啰嗦,搞得像做广告了,大家自己去查查吧!


雪肌精有点小贵,20元一罐。打开后如下图,气味有点大,里面有野生的蜂蜜。

细菌或者真菌感染,蚊叮虫咬,擦伤划伤烫伤,都能用哦!

Bacterial Infection
Rashes, Burns, Hot spots
Fungal Infection
Abscesses, Boils
Minor Cuts, Scratches
Insect Bites, Stings

Helps fight infection & speeds healing.


这两个东东,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用后肌肤胜雪,哈哈哈!!!




大家周末愉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