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米卡的由来(提示:有音乐)

(2012-09-28 18:51:38) 下一个


我从小就喜欢狗,非常非常地喜欢狗。

跟老公一起来到加拿大后,我们努力地学习和工作,2008年我们卖了我们的公寓买了自己的第一个房子。买卖交接确定之后,米卡粑粑又帮助我实现了一个我的梦想,那就是让我真正的拥有一条小狗。

当时,我一直在拉布拉多,金毛和德牧之间犹豫不决。米卡粑粑说,他以前小时候养过德牧的mix,他很喜欢,所以还想再养一条。

我在网上锁定了一家离我们不太远的breeder,去看了一下他们家的狗狗,结果看在眼里就拔不出来了,于是决定要德牧。

5周的时候,我们被叫去选狗。那天,米卡一见到米卡粑粑,就死缠烂打般地粘着他不放。无论他走到哪里,米卡就跟到哪里,最后还在他脚下睡着了。于是,米卡就这么戴上了我们的记号,8周的时候屁颠屁颠地跟着我们回家了。

跟好多坛子里的朋友们相比,我们有些惭愧,没有去shelter领养而是在breeder那里买了米卡。不过现在想想,也挺好的,积累了不少的经验。

我一直在想,我这一辈子肯定是离不开狗了,现在积累的经验可以让我以后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狗狗,等米卡再成熟一些,我们就会去领养,给需要的狗狗一个家。

下面的video是老的片子了,不过倒是很具体地讲述了米卡是怎么选我们,怎么来的,怎么慢慢长到11周的,希望大家喜欢!

祝大家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