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54)——新张誌喜及代言贝雷帽

(2012-09-22 07:52:58) 下一个


上周三,家门口来了张广告纸,上面有只狗狗的照片。于是我仔细看了一眼,嘿,9月22日Pet Smart新店开张,就在离我家不远的火车站边上。

今天是开张的日子,我一早便坐在麻麻面前,让她带我去看剪彩,看气球,顺便买零嘴吃。





麻麻很爽快地答应了,让我在外面要听话,别丢人。





走了没有多远,看到不少小狗们都兴高采烈地也去看剪彩,其中不乏青春靓丽的女孩纸们。

于是,麻麻让我不要丢人的警告被遗忘在了爪哇国。






这位姐姐!姐姐!请留步啊,能不能请教芳名?留个手机号码行不?






妹妹!妹妹!体态不凡,美丽娇艳,不知妹妹仙乡何处?可曾许亲?






麻麻看不下去了,让我闭嘴,然后叫粑粑赶紧地把我拉走。

到了店门口,已经排了不少的人了,看来,好多人都想来一睹新店的风采。





店家在开门之前,找了个漂亮的小妹妹去剪彩,剪掉了一根红绳子之后,大家都欢喜地鼓掌,然后就可以进去了。





开门之后,大家都自觉地排好了队,依次进去,我站在边上看看,好多人都在看我哦!






看到有小狗不听话地到处跑,我就会管理一下,他们听到我的警告声,一般立刻就老实了。





小伙子,别动!我是专门负责检查是否结扎的!没有结扎的请主动去门口登记!


麻麻在边上听到了,跟粑粑说:赶紧地,咱们赶紧走吧,不买了不买了!丢不起这个人啊!






回到家里,麻麻意外地没有对我进行教育,反而是给我吃了早餐,貌似一切正常。

然后,麻麻清了清喉咙,说:我昨天刚刚织完了一个波纹花贝雷帽,

我心里暗道不好,果然——

麻麻接着说:你帮我代言一下吧!

阿欧~~~





豁粗去了,不就是戴个帽子吗?代言吧代言吧!





麻麻,觉得肿么样?

宝宝,你看起来怎么像是花园饭店门口贩卖外烟的?

我:@#$%^&!





麻麻,那么酱紫肿么样?

宝宝,你现在看起来像是外滩那些银行边上倒卖外币的。

美金有伐?美金有伐?

加币有伐?加币有伐?

什么?只有日元?去死,日元表!!!





唉,我还是这句话:摊上这样的麻,我还能说啥?!





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