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awlicious(3)——意乱情迷生牛骨

(2012-08-19 09:22:33) 下一个


话说上周买回来生牛骨,米卡就日夜盼望着早日可以吃上它们。





我们打算是在米卡的噗噗完全正常之后再给他吃,于是米卡就忧愁地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在某一天的下午,米卡目不转睛地盯着粑粑手里的东东,难道说:这一天终于来了?!





哇塞!真的是、是、是生牛骨啊~~~





米卡尝了一口之后忍不住大笑出声,太幸福了!吃了生牛骨了!





人家店主说了的,生牛骨清洁牙齿根部,于是粑粑开始人工喂养。














米卡忍不住了,询问:能不能,不要人工?我自己来肿不?






自己喂养自己,才是真正的快乐啊!
















渐入佳境之后,米卡的脸上明显地出现迷醉的神态来,享受地不行。

















我说:米卡,就是一块牛骨,咱能不能,不要这么花痴?

米卡:麻麻讲话要不要这么难听啊?我肿么花痴啦?!







在我说了米卡之后,米卡开始注意自己的表情,尽量走童心未泯的路线。





肿么样?好些没?是不是很天真涅?






上次买回家的风干机,开始派上大用场,米卡的零食花样开始丰富起来了!

甜薯干干:





猕猴桃干干:





草莓干干:






米卡总结了:

朝朝鸡肉,晚晚牛骨!

水果干干做辅助,狗生一定要幸福!






谢谢大家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相比之下我这个狗妈咪要检讨了 :) 羊年吉祥!
fatmimi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太幸福了,水果要是生吃更有营养, 可惜米卡不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