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帅哥小脸破皮记

(2012-07-07 18:39:09) 下一个


今天早晨有暴雨。

我起了个大早,想赶在暴雨倾盆之前把米卡给遛了。走出去就看到天上云层像是一垄垄的农田。





米卡也似乎有着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迟疑着不肯走远,我们就在附近的公园里转圈。





在回家的路上,米卡跟一只正在后院的小狗隔着围墙打了起来,小狗从围栏地下伸出嘴来咬了米卡的脸一口,把我们小帅哥的脸给咬破了。





米卡每每到了夏天,都要有点皮肤问题,这些日子,腋下被他抓得红了,正在用冰黄肤乐止痒杀菌。





早上因为打架的问题,被我严肃地批评了一顿。自尊心暴强的米卡生气了,睡觉的时候都背对着我睡。现在米卡是出名的说不起,谁说他不好,他心里得气上一阵子,对这个人便不理不睬的。





我只好转到他前面给他拍,人家紧闭双眼,漠视我的存在。









自己的宝贝被咬,我心里很是心疼,跟米卡说好,下次再也不走那条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