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庆国庆——验收新建原生态主题公园

(2012-07-01 10:18:29) 下一个

国庆节来了,又恰逢我们家附近的两座新小公园落成,趁着假期人少,带着米卡去验收。

自从新小公园开建,米卡就已经急不可待,内心对新草坪充满着期待。





听闻我带他去验收小公园,米卡一路翘首,顾盼生姿着。





第一个小公园到了。





米卡早就说过,侧躺感是检验草坪的唯一金标准,自然而然的,米卡一到那里就侧躺上去了。





除了侧躺感之外,背压感也是一个很主要的检验标准。





米卡高兴地说:麻麻,新草坪真的很不错,我喜欢!





第一个小公园顺利通过米卡的验收,于是我们告别了它,辗转来到第二个。

这个小公园有着很长很长的草坪,一侧紧邻着一排房子的后院,于是在清晨,小路上还有点阴凉,没有被暴晒的忧虑。








米卡心满意足的坐在了新草坪上,舒心地一笑,帅得惊天动地。









当然了,背压式检验还是不能省略的。





侧躺感这个金标准,也是必走的流程。

正当米卡在没完没了地侧躺着的时候,我伸头到他耳边轻声细语:“原生态主题公园还去吗?”





米卡立刻跳起来,跟着我就去了。

原来,在这个小公园的另一侧,是政府保留着的原生态小树林,除了开了条小路,没有做任何的改动。








米卡闻到很多小兔的味道,兴兴头头的到处留情。





虽说树林不大,但走在里面还是有滋有味的,小石子路在脚下沙沙响,别有一种宁静致远意境。





出了小树林,日头渐渐的高起来,晒在胳膊上热热的,米卡频频回头看我。

于是我点点头,我们回去吧!





回家的路上又经过第一个小公园,米卡忍不住再次躺倒——唔,哦,啊。

好舒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