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之五十——麻麻的私人体能训练狗

(2012-05-20 13:12:47) 下一个

又到了五月了,米卡已经跟我们在一起走过了整整四个年头。米卡从一只黑色的小毛球,变成一个高大威猛,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纯种德国牧羊犬兼麻麻的私人体能训练狗。

在四年的时间里,米卡把麻麻从一根在风中飘摇的豆芽菜成功转型成一朵健康的热爱运动的积极向上的西兰花,被粑粑麻麻称为他们的私人体能训练狗。

麻麻常常对人家说:

想要快乐么?养条德牧吧!

想要健康么?养条德牧吧!

想要肌肉么?养条德牧吧!

想要力量么?养条德牧吧!


增强体能,德牧最能!!!




其实,私人纯种体能训练狗并不是很好当的呢!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家里的时候,无论狗睡得多香,也必须起来,上楼叫麻麻起床了。





然后,把麻麻带到操场上,要求她热身。





热身最好就是做一些sprinting,让腿部和全身都热起来,舒展开。





麻麻想要偷懒不肯sprint的时候,我就要说:“我可要在你的鹿鹿柠檬的裤子上擦嘴了哦!”

于是麻麻就不得不开始跑了。














嘿嘿!还是被我擦到了!厚厚厚!





然后麻麻就追着我要打屁屁,通常都能追出一个小高峰:cardio peak。





热身之后,一般是跟上5公里竞走。





中间我被麻麻点名要求尿了几次,唉,哪有私人体能训练狗被要求在公开场合尿尿的?!





向麻麻抗议遭到拒绝,被威胁“再反抗就逼你拉屎你信不信?!”





总算,粑粑比较体贴,带我去公园里面找个地方解决个狗问题,保护我的隐私。





之后我要继续带着麻麻走2公里山路。





麻麻累了的时候我要在前面给她带路,加油打气。





终于抵达训练的终点——胜利桥。

高兴!高兴!!高兴!!!







我们的口号是——增强体能,德牧最能!

大家长周末愉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oboMama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头发剪短了, 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