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米卡学会发短信

(2012-04-14 07:11:37) 下一个



闲来无事,突发奇想。

如果我教会米卡发短信,就可以方便在他粑粑出差去他独自在家的时候跟我联系。





果然,梦想实现,米卡学会了发短信。现摘录几段,供大家欣赏娱乐!


短信一:

米卡:麻麻!麻麻!有人闯进家里来了!

我:F**K! 你没事儿吧?!我立刻就赶回来!

米卡:不用!他们没拿走任何东西,只不过在客厅角落拉了根屎,看起来还有点像我拉的那种。

我:@#!%&!



短信二:

米卡:麻麻!你在楼上吃牛肉干吗?

我:没有!

米卡:但是我怎么听到有塑料包装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新东阳的辣牛肉干的包装纸?

我:你肯定听错了。

米卡:哦,那我上来看看。

我:Sh*t!你别上来了,我确实在吃新东阳的辣牛肉干,但是这是你粑粑给我买的,我的!

米卡:呃,我又没跟你要,不过我决定上来看着你吃!

我:@#$!&%!



短信三

米卡:麻麻!我觉得你说的很对!

我:我说了什么啦?

米卡:上了油漆的木头确实跟没上过油漆的木头不同。

我:你哪里找到没有上过油漆的木头的?

米卡:原木更香一点呢!

我:你究竟在哪里找到没有上过油漆的木头的?!!!

米卡:Jeez,放松点嘛!我把楼梯的地毯给掀了才找到原木的,我厉害吧?!

我:@#!%^&!


以上短信,纯属模仿虚构抄袭,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