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与豆包——周末闲坐聊豆包

(2011-12-25 08:22:24) 下一个


豆包到我们家里来,转眼就一个月多了,再过上三天,豆包就要回家去了。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跟豆包相处的非常融洽,好在豆包走的那天我要上班,不然可要丢米卡粑粑的人了。

下面,我就来讲几个豆包的故事吧!





(1)豆包的吃

跟所有的拉拉一样,豆包喜欢吃。吃饭只需要10秒钟的时间,盆子扫的干干净净的。等我们一吃饭,她就摆一张让我不能拒绝的小脸,让我给她也尝尝我的东西。

豆包麻麻把她送来的时候讲的很清楚,每天每顿该吃多少,虾米晚上给一个,虾米隔天给一个。刚开始的时候我还能把持的住,严格按照规定科学的喂养,几天一过之后,forget it! 我对她的小脸抵抗能力已经到了极限,于是开始多给一个呀,多给一次啊的。再到后来,破罐子破摔了,反正都已经这样了,于是乱给一通,就图个心里痛快!

米卡粑粑警告我注意她的体型,不要人家送来一个小狗,回去一只小猪。于是我开始恐慌,拉着豆包到处跑,想着就算有多余的脂肪,也被我跑掉了不是?豆包来的时候体能不如米卡,跟着米卡走一段就走不动了,苦巴巴的看着我要回家,现在体能好的不得了,脸不红气不喘还不肯回家。

这几天好了,眼看人家要来接了,东西反正我也给完了,消停了。






(2)豆包的另一面

带豆包出门一直是一件让我很愉快的事情。豆包不乱拉,也不乱跑,看见人家的狗也不瞎激动。哪怕有狗上来打招呼,豆包也是很礼让的。所以我一直都很骄傲,觉得我的狗表现比人家狗好多了!

有一次,米卡粑粑遛完豆包跟我说:豆包好凶的呢!看见人家的狗又喊又叫的,掳起袖子就冲上去打。

我纳闷了,不能啊,豆包从来不这样啊!可是米卡粑粑坚称,豆包很凶狠呢!

我仔细的想了想,终于明白了:豆包这是仗势欺狗啊,仗着米卡粑粑比较高大,她就凶人家的狗。我转念又一想,她这是赤裸裸的看不起我啊!是不是看我比较小,不象会打架的样子,不敢仗我的势啊?!

越想越气,你麻我说是一届女流,可是我天天健身啊,拳头一握紧了,二头肌三头肌不要太明显噢!


豆包跟米卡粑粑出去,看见人家狗是这样—— 给我起开!信不信老娘当场骟了你丫的!

豆包跟着我出去,看见人家狗是这样—— 对不起,借过借过,我们没有恶意的,谢谢!


你们说说,是不是看不起我?!是不是看不起我?!


今天早上起来遛豆包,正拎着狗屎往公园里那个垃圾桶的方向走,看见垃圾桶边上有个伯伯在健身,我也没在意,走到筒子边上,刚扔了狗屎,豆包突然发彪了!

她突然用后腿站立起来,两前爪平伸着,乱拳对着人家老伯伯就挥过去了。一阵乱拳之后落地,再次跳起又是一阵乱拳。老伯伯跑的那个叫快啊,转眼就不见人影了,我好惊讶哦,前面看着他身体不太灵便的样子,没想到潜能被激发出来后爆发力还蛮强的呢!

内心有点愧疚,圣诞节大大早的,就被一条狗乱拳打了一顿,真够郁闷的。

内心又有点窃喜,豆包终于仗我的势了,嘿嘿!



豆包:听不下去了,糗事一箩筐,都被抖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飘铃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可爱,风趣,逗乐, 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