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与豆包——进门

(2011-11-28 19:36:51) 下一个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行。

对于在水一方的豆包,米卡时时刻刻的都在思念着。。。




然而,昨天,就在昨天,豆包终于带着她的嫁妆,骑着她的马车来到了米卡的身边!


米卡:亲爱的!你来啦!我可想死你了!让我亲亲吧!




豆包:慢着,我来是来了,可你也要先向我证明你的爱!

米卡:证明?什么证明?我的家就是你的家,我的东西就是你东西!





豆包:首先,你在你家的产权证上有名字吗?还是光是你粑麻的名字?

米卡:啊?这个跟我们的爱情有关系吗?

豆包:当然有关系了!这是第一步而已!




米卡:好吧,你说吧,我听着呢,还有什么?




豆包:先把你的名字加进去,然后我的名字也要上去的,晓得伐?

米卡:加,肯定加,你先给我亲一口嘛!




豆包:其次,你家的两辆车,哪一辆是你的?我跟你讲清爽,我喜欢宝马,你跟你麻麻要过来!

米卡:侬格只女宁!太过分了吧!我麻麻要上班的呀!没车子怎么办?




豆包:啊呀!侬伐要生气嘛!亲一口亲一口!不就一辆车子吗?让你麻麻开另外一辆好了!




米卡:哟,亲得我昏头六冲,我去跟我麻讲讲看,好了吧?

豆包:就是嘛,又不难!还有哦,家务我不会的哦,在家都是我粑麻做,我手不沾水的,你们家负责所有的家务事!




米卡:这种话你也讲的出口!你不做,难道叫我做啊!

豆包:有劲伐?你不会叫你麻做么?她放在家里是看的吗?

米卡:那倒也是,只要不用我做就行了!




正在这个时候,麻麻在家里喊:都回来吧!开会了!开会了!





麻麻:下面,我简单讲两句。

米卡豆包(暗想):完了,要开长会了!




麻麻:豆包,刚才你讲的事情,我都听见了!

豆包:啊呀!私房话都听到啦?怎么办啊?!

米卡:没事,有我呢!




麻麻:豆包,你既然来了我们家,就是我们的孩子,跟米卡是一模一样的!你乖会奖励,不乖要批评。米卡有的你都有,绝对不会亏待你的。你带来的嫁妆都是你财产,米卡不许贪图的,你放心哦!

豆包:真不错,这我就放心多了!

米卡:你倒底是谁的麻?她嫁进来了,她的就是我的!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

豆包是个特别好的孩子,听话单纯,跟她讲什么她都听。安安静静的贴在你脚边,偶尔,把她的小脑袋放到你大腿上,两个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你,特别讨人喜欢!

经过了一阵子的适应,米卡终于不再打扰豆包了,两个孩子大部分的时间都乖乖的趴着。

豆包将会在我们家住上一小阵子,我们会去游玩,去逛街,敬请期待更多的他们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