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43)——肚拉拉升职记

(2011-11-13 18:56:44) 下一个

好消息!好消息!我升职了!

本米卡现在是响当当的“石头军十五纵老三团旗下独立团——团长”!

不容易啊,不容易,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连长营长之间上下沉浮着,始终突破不了。可先如今,我挺直了腰杆子,升职了!

升职的原因么,容我给你们慢慢道来——


上周选举考斯兔亩活动,我米卡喜获最佳考斯兔亩的铜牌!全家高兴啊,粑粑高兴我获得了铜牌三等奖,麻麻也高兴我获得铜牌三等奖,可她更高兴她的张贝贝获得金牌,少爷和贝贝妞获得银牌。于是,他们去买菜的时候买了美味的元蹄,新鲜的火腿和好多好吃的。

作为获奖者,我理所当然的站在他们面前要东西吃了!那天我吃了不少的元蹄,外加火腿,麻麻还特意煮了我最爱的鸡蛋。然后晚上就悲剧了,我做了肚拉拉!

肚拉拉了整整一天半,麻麻停了我所有的食品,我又拉又饿的,倒下了。

粑粑麻麻自责了,于是,当我提出你们怎么弥补的时候,他们就自动把我给升了!





升职的消息很快传遍了小区,邻居麦克看到我的时候,特意停车给了我好多鸭鸭干呢!







好消息自然要跟我的朋友们去分享,我今天早上把我朋友们的门敲遍了,四处炫耀啊!







溜达完回家,麻麻烤了新鲜的蓝莓Muffin!我特地带过来分给大家吃。




最后,麻麻带我一起来谢谢大家的支持!(顺便显摆:麻麻的帽帽是她自己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肚拉拉-)
米卡妈很有观音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